海豚浏览器下载(旧版海豚浏览器)


秘密:移动浏览器的迷雾森林

前几天4G浏览器正式发布了Android v 3 . 7 . 0版,新版本强调用户体验的完善和细节的提升。这款新一代浏览器在浏览器大战中精致多变,显示了后来者的趋势。在空前丰富的内容中,移动浏览器的森林模糊不清。

当他出生时,他把一堆火烧成了一片星空

UC自带浏览器PK的时候,欧鹏、百度、360也培养了自己的粉丝和支持者。经过长时间的发酵和预热,移动浏览器之战终于在2008年夏天点燃。经过2013年和2014年的白热化发展,以4G浏览器为代表的“好来生”,借助4G时代,把几款原创浏览器的“战争”烧成了星星,可谓“好风送我到青云凭实力”。权威数据显示,虽然前几代水果手机在mainland China的普及在短时间内减缓了第三方浏览器的增长和普及,但却彻底阻止了第三方浏览器大军成为移动互联网接入的主流。随着基板的增加和移动浏览器运营商的增加,第三方浏览器在市场上处于离散状态。4G浏览器、Dolphin浏览器等后起之秀也以其丰富的功能和稳定的系统在用户中划分了相当数量的客户。随着3G网络的全面覆盖和4G网络的逐步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放弃了自己速度慢、功能单一的浏览器,加入了第三方浏览器的使用。新一代浏览器的出现,把几位前辈烧成了明星。

迷雾散去,习惯和流动告诉你

当手机浏览器满天星的时候,影响用户选择的因素有情感、习惯、从众心理。中国的交通费用从未低于世界水平。所以每个月底每个月初,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用户在关心手机的收费问题。除了习惯,是否节省流量已经成为很多用户选择浏览器的首要因素。从安卓4.03的测试结果来看,欧鹏浏览器以5.3MB的流量夺冠,期间链接流量成为用户习惯。然而,随着电信运营商营销策略的改变,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签约机”捆绑消费的模式。这种模式给用户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不用担心我月底的流量”。无论是完全不会被用完的流量,用户都对移动浏览器的速度和稳定性提出了新的要求,于是选择了以4G浏览器为代表的新一代浏览器,如粤东、猎豹等。

站在4G的尖端

4G来了,网速快了。随着4G的出现,用户对浏览器的个性化需求也随之而来。4G培养了一批忠实、批判的移动互联网用户,他们喜欢并接受一切新事物。4G浏览器上市不到一年,下载量就突破了1亿。娱乐、咨询、游戏、阅读、个性化设置,让用户无意识地接受移动互联网带给他们的一切。新一代浏览器用数据证明自己处于4G时代的前沿,引领这一时期的浏览器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