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网上银行(青岛银行最近怎么了)


【银行】青岛银行最新理财产品信息在此!

青岛银行网银率先支持Win10 Edge浏览器

帮助客户享受极快的体验。2015年8月11日A09:第一财经报道作者:李京

第一财经新闻(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李京)近日,新一代微软操作系统Win10正式发布,并在北京水立方下载。其高度人性化的人机体验和多平台、跨终端交流的便捷性,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同时,青岛银行网银率先支持Win10最新的浏览器——Edge浏览器,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极快体验。

与Win10无缝连接

作为微软公司的代表作,Win10是一款划时代的跨平台、设备应用的新一代操作系统。未来Win10系统强大的功能将对各种互联网平台的系统兼容性带来更大的挑战。比如它自己的Edge浏览器,会直接导致市面上几乎所有银行的网银Ukey面目全非。另一方面,青岛银行网银率先实现了与Edge浏览器的无缝连接。网银用户,无论是普通版还是专业版UKey,都可以从青岛银行官网Win10 Edge的专用门户登录使用网银。

完全兼容。基于对客户操作习惯的尊重,青岛银行的网银可以在windows和MAC(苹果)系统下使用,兼容IE6、IE7、IE8、IE9等IE浏览器,以及firefox、chrome(谷歌)、safari(苹果)、搜狗、Maxthon、360等IE和非IE内核浏览器。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这一次微软推出了全新的Edge浏览器,很多喜欢早期采用者的用户也可以直接使用Edge浏览器操作青岛银行的网银,不需要使用其他浏览器。

构筑“安全+”网银

据了解,青岛银行网银兼容Win10Edge浏览器,采用全新的UKey驱动和安全控制调用方式。客户通过Win10 Edge浏览器使用网上银行可以获得更安全可靠的安全保护。页面更流畅。使用新的Edge浏览器进行网银操作的用户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到“网银越来越快了!”这是因为新的Edge浏览器针对JS渲染引擎进行了高度优化,彻底抛弃了繁琐的IE渲染引擎。优化后,这些复杂的脚本逻辑将执行得更快,因此新Edge的客户体验将更加流畅。

字体放大字体缩小默认大小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