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联合早报南略网即时新闻)


新浪新闻广告怎么做?

新浪平台由Sina.com、新浪新闻、新浪微博等众多中国人流量最大的平台组成。每天有100多万高质量的媒体和意见领袖贡献内容,每天有1亿多主流用户通过Sina.com了解世界。同时,每天都有超过40亿的页面被访问,内容被消费。它是中国唯一一个流量和新用户增长保持在30%以上的媒体平台。

什么是新浪翅膀推广?

Wings通常通过在个人电脑Sina.com、WAP Sina.com和新浪新闻应用上发布图片和文字链广告来推广。

新浪付逸推广广告PC端位置截图如下:

主页广告空间示例

新闻内页广告空间示例

财务部门广告位示例

金融渠道广告空间截图汽车渠道广告空间截图科技渠道广告空间截图

新浪付逸推广收费方式

推广竞价方式:客户可根据自身公司需求和营销目标选择以下竞价方式:CPC:根据用户和广告进行有效互动计费,起拍价:移动终端0.2元;PC端0.5元CPM:按广告创意曝光次数收费(即只要用户看到广告),起投金额:0.5元(仅限PC端,少选)

新浪付逸推广“收费竞价”规则

费用以个人投标为准,最终费用不会高于您的投标。你提升内容和出价的质量,共同决定出价。通过提高广告质量,你会获得更多的曝光率和更低的点击率。(广告质量与创意和竞价有关)

新浪付逸推广产品优势

1.被锁定的人很多:新浪成立以来,注册用户数突破5亿,每天微博页面浏览量突破1.2亿,每天访问和消费页面超过40亿

2.覆盖面大:新浪本身有32个频道,每天平均曝光600多条资源近10亿PV

3.影响时间长:在多个平台上时刻影响用户的历史浏览行为,准确识别用户的潜在用户

4.大型交互界面:不仅有文字图片、广告版面等交互方式,还有画中画、矩形、按钮、图文混合显示、社交互动、多图轮播、内容收集等多种交互方式。

5.成本可控:根据效果付费,预算可控,帮助用户有效做广告。

新浪付逸推广的双平台数据

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兴趣、上网时间、地点、生活习惯和浏览习惯,可以准确定位广告投放的时间和区域,锁定目标用户和潜在用户。然后根据这些数据分析,再加上关键词等数据,写出一个很棒的想法,有效的推广客户的品牌。

新浪付逸推广的优势在于:多条,精准、好、省

:多拥有数万优质用户,众多优质媒体资源,广告形式层出不穷。优秀的广告也是海量的。

准确:新浪人口基数大,所以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定位非常明确,社会属性非常准确

好:优化:每个客户的出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和预算来确定

省:服务:一站式专业服务,多层次分析,出效果,出创意,省时省力

新浪付逸推广成功案例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