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歌软件排行(可以录歌的手机软件)


推荐一款电脑内置录音软件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想听一首歌或者一部剧,但是不能下载音频,更不能复制到便携音频设备上。大多数可以下载音频的音乐播放软件都是收费的,不符合免费对中国人好的原则,也不符合互联网的自由精神。有没有可以录在线音频的电脑录音软件?

当然,而且是免费的。如果去百度搜索,会有很多这样的软件,但是都是收费的,或者两分钟之内只能录音。如果要录两分钟以上的音频,就要付费,纯粹是靠老实人赚钱。有一个免费软件,可以下载绿色版或者破解的中文版。非常好用,就是“GiliSoft录音机Pro”,一款独特的录音软件。您可以录制电脑和麦克风的声音,分别录制电脑的声音(即内部录制),分别录制麦克风的声音,并设置自动录制计划。很简单很贴心,关键是录音时间没有限制。

使用录制电脑声音的功能时,即使对着电脑喊也不能干扰录制,不能录制任何噪音,可以清晰还原电脑声音,可以转换成MP3、WMA、OGG、FLAC等音频格式,方便省心。

使用“GiliSoft录音机Pro”后,才知道收费的内部录音软件是多么的不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