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卡驱动是什么(win7网卡驱动下载64位)


不知道无线网卡驱动怎么安装?现在知道这两种方法还不算太晚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网络的重要性变得越来越明显。在有线和无线网络中,无线网络更方便,这使得每个人都更喜欢无线网络,可以摆脱空间的限制。但是很少有朋友知道无线网卡驱动的安装。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无线网卡驱动程序的相关问题呢?比如重装系统后发现电脑没有备份网卡驱动,导致电脑无法使用无线网络。比如电脑有线网络正常,无线网络不正常,那怎么办?其实这些问题大部分都是网卡驱动。

我们来看看无线网卡驱动的安装方法。

无线网卡驱动安装方法一:

1.首先,根据计算机无线网卡的型号,借用计算机,在互联网上搜索并下载与无线网卡型号相对应的驱动程序,并解压缩以备后用

2.之后,将无线网卡插入USB接口,电脑将显示“新建硬件向导”

3.如果没有提示,请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然后单击“属性”

4.进入属性页后,单击切换到“硬件”选项卡,然后单击“设备管理器”

5.然后,如图所示,点击“操作”-“扫描并检测硬件变化”

6.当弹出“找到新硬件”对话框时,打开“硬件更新向导”,选择“否,暂时不”,然后继续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

7.然后,选择一个硬件类型,在列表中选择“网络适配器”,然后点击“下一步”进行设置,如图,勾选“不搜索…”

8.当弹出选择窗口时,选择要安装的网卡时,单击“从磁盘安装”

9.然后,如图所示,点击“浏览”,找到无线网卡驱动程序存放的位置,选择提取的文件夹,点击“确定”

10.返回网卡安装界面时,选择最长的一个,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向导正在安装软件,请稍候……”界面,安装过程中会弹出“本软件未通过Windows验证”的提示,点击“无论如何继续”。

11.网卡驱动成功安装后,点击“完成”,网卡驱动安装完毕

无线网卡驱动安装方法二:

1.在网上搜索下载第三方驱动软件进行电脑驱动检测。如果没有网络,可以通过手机或者其他电脑下载,然后通过u盘或者数据线传输到你的电脑上

2.驱动软件导入计算机后,在计算机中运行并全面测试,以清楚了解计算机硬件和驱动程序的真实情况

3.之后软件会显示电脑硬件的驱动问题。白菜电脑由无线网卡驱动,不会出现异常,只提示升级

4.如果计算机的无线网络驱动程序有问题,就会显示异常。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计算机没有网络,无法运行、下载和安装驱动程序软件

5.这时候我们需要通过u盘拷贝到电脑上进行安装

这是安装无线网卡驱动程序的两种方法。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操作。其实如果电脑网络驱动出现问题,会导致电脑出现很多问题,但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重新安装网络驱动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