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快车(收集分享全网资源的快车)


让甘肃“读者”坐上国际快车,走得更快更远

让“读者”坐上国际快车,走得更快更远

据甘肃日报(记者李)报道,“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是中国战略中唯一一个以文化为主题的专业展览。”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对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甘肃落地充满期待,并表示要赶这趟国际快车,走得更快更远。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召开,必将为读者带来新的发展和转型机遇。世博会倡导的‘2x’活动结构正是融合新技术和文化的互联网公司所期待的。”甘肃数码公司总经理金大石感慨万千。他说,甘肃数字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推进数字出版,强化读者品牌”的发展目标。成立短短五年,先后推出了“DZS2双屏智能阅读器手机、DZ108商务办公便携式阅读器电脑”等富有活力和代表性的创意文化产品,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自2014年底以来,公司首次将文化产品销往国外。短短一年,出口额已超过1000万美元,产品主要出口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金大中和他的工作人员都希望通过这个国际文化平台,不同类型和不同受众的各种文化能够相互交流和沟通。他表示,随着通信和市场化运营,各种数字电子产品、智能阅读终端及其自建的“读者云地图”网络平台将走出甘肃,凸显“读者”的软件研发实力,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与“读者”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使“中国灵魂鸡汤”传遍丝绸之路。

据金大石介绍,Reader甘肃数字公司计划在印度设立办事处,主要是拓展东南亚和西亚国家的市场,使Reader的电子产品和智能阅读终端能够得到广泛的推广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