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神庙(下界军团vs末地军团)


我的世界:关于丛林神殿,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玛雅文明消失之谜

丛林神庙是《我的世界》年最古老的遗迹之一,也是丛林中唯一建造的遗迹。一个神秘的巧合是,玛雅文明也是唯一起源于丛林的古代文明!

1。丛林神庙起源于古埃及?

之前我们分析了“沙漠神庙”的设定背景,发现其原型是通过沙漠神庙上的“生命象征”起源于古埃及金字塔墓。所以沙漠神庙本身其实就是一个埋葬尸骨的坟墓。

当我分析“丛林神庙”的历史背景时,发现它与《我的世界》年“沙漠神庙”金字塔的“墓”不同。这座寺庙的出现实际上显示了《我的世界》曾经拥有的一些神秘信仰!或者在mc的这片热带雨林里,似乎诞生了某种神秘的文明。

说到埃及,人们常常会想到金字塔。然而,与金字塔相比,它们最著名的建筑是“寺庙”。在古代,统治者往往利用“天授神权”向民众传达不可抗拒的至高无上的权利,以巩固自己的统治地位。结果是修建了供祭祀用的庙宇和庙宇,不是神就是国王居住的地方。比如太阳寺,万神殿等等。

然而古埃及文明其实是尼罗河流域的沙漠文明。《我的世界》丛林神殿的前身真的源于此吗?显然,群体是无法对应的。

2。玛雅文明太阳神庙;

在我们的寻找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只建立在热带丛林中的古老文明。这也是世界上唯一的神秘文明,——玛雅文明,不是建立在江河流域的。公元前10世纪,玛雅文明在科学、农业、文字、建筑、天文学和历法等方面取得了惊人的成就。然而,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只是建立在石器时代。而同时期的其他文明,连文明的影子都还没有诞生。

而且当时玛雅人的建筑工程水平即使最近放置也几乎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此外,玛雅文明信仰宗教,他们崇拜许多神,但太阳神是第一神。

看到这里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为什么《我的世界》丛林神殿的“石砖”是方形结构?这不是刻在悬崖上的太阳/月亮吗?

是否可以说“丛林神殿”真正的前身其实与玛雅文明有关?

3。丛林神庙与玛雅文明的联系;

虽然《我的世界》官方好像从来没有解释过“丛林神殿”的起源,但是他们都是在热带丛林,玛雅文明是唯一的丛林文明。似乎没有理由说他们之间没有联系。

建筑结构:太阳寺和丛林寺有很多类似的建筑元素;(2)玛雅文明虽然处于石器时代,但科技水平非常高。而红石本身还是属于石器时代的范畴。作为石器时代的科技,红石陷阱和丛林神殿的密室似乎很有道理。(3)石砖:玛雅人有很高的建筑标准和天文学知识。他们甚至可以雕琢出实心的石头,熟练掌握日月星辰的变换周期。石砖的广场看起来像一个太阳,或者是月亮周期的“新月”!

世界上还有一个未解之谜:至今没有人知道如此高度发达的“玛雅文明”是如何在短时间内突然衰落、消失的。

(PS:展开;有人推测玛雅人可能根本就是外星文明。否则,只有当时的石器时代水平,不可能有如此高度发达的天文学和科技。玛雅人落后的生产力水平与文明的辉煌成就相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