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下载(脑力达人游戏下载安装)


金山毒霸V11新年版安装体验

简介:

金山毒霸最近发布了V11新年版。以往金山毒霸继续推广自己的家桶,也通过各种捆绑安装方式进行推广。这个新版本有改进吗?

正文:

金山毒霸因为捆绑安装和烦人的弹出窗口被网友戏称为“金山毒霸”。在新的V11春季版中,打击软件捆绑静默安装和广告弹出窗口是切入点。那么,金山有没有勇气先杜绝这些行为呢?让我们安装一个测试。

搜索金山毒霸,去首页看到安装包大小后面有安装时间。感觉像打哈欠。用户电脑的配置千差万别。谁能保证10秒内安装完成?点击现在下载,网上就会安装一个小软件:

电脑明明可以上网,但是多次尝试后连网络安装都失败了,这让我对金山毒霸的技术真的感到怀疑。这个技术水平能杀死病毒吗?然后我们用离线安装包安装(安装时间2分钟左右)。

安装完成后,会弹出一个讨厌的弹出窗口。首先,这个窗口必须通过点击“我知道”来关闭。然后,默认检查特别气人。你是强迫还是诱导我改主页?但是人们只是推广自己的网站,他们忍受了。相信还是有更多的网友觉得不舒服,有不好的体验。然后我们进行全面扫描。为了对比(虽然没有可比性),360也有体检。

可见金山毒霸认为电脑还是很危险的,分数比360保安少了近50分。记得很久以前每次在手机上安装金山毒霸的时候,总会注明mp3漏洞或者短信漏洞,总觉得这是一个套路。就是刚安装完它的软件,你就可以为你的电脑或者手机找出问题所在,然后修复,让用户有安全感和收获,从而愚弄用户。当然这是猜测。

金山毒霸扫描后直接一键修复,结果360启动被禁用。可以理解,同行终究是敌人。360也很弹出式。

到现在整体感觉软件还没有捆绑全家桶,但是会偶尔弹出。建议你设置以下设置:

金山毒霸功能不错,就是下面这个:

这个截图很实用,可惜推荐的快捷键和QQ重合,为什么推荐?设计有点不人性化。

目前为止还可以,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耿然对金山网安的技术能力还是有怀疑的。但是我决定先测试几天。光360不好。对于黑客来说,如果攻克了这个杀毒防护软件,他们就会攻击最多的用户。杀毒软件还是多元化的,技术本身也要多元化。

另外,警告毒霸,如果我的电脑上未经我允许出现以下任何一个家庭大桶,我将卸载金山毒霸。

——[推荐阅读] ——

——[作者信息]——

有用有趣,欢迎关注。好处总是有的。欢迎找到他们。

或者在手机QQ上搜索“更然见科技”。微信搜索“更然”。

同一事件,不同解读。同样的消息,不同的看法。精彩吐槽一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