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世界末日(世界末日到底是哪一年哪一天)


人类只剩最后30年?澳洲或将变成一片汪洋,2050年世界末日来临

导言:

曾经玛雅文明预言,

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

当这一天黑暗降临后,

第二天的黎明永不到来。

引发了一场毁灭前的狂欢。

还造就了一部巨制灾难片。

今天每日邮报真诚发问:

世界末日是什么时候?

或许就是不久后的将来…

1.人类还剩下30年的狂欢?

据《每日邮报》报道:我们所知道的人类文明很有可能在2050年结束。

(图片每日邮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是不是每日邮报胡乱捏造?

人家可是从政府文件预测的。

根据政策文件“存在气候相关的安全风险”预测:世界上一半以上的人口将面临超出人类生存能力阈值的致命热量威胁。

(图片每日邮报)

据文件指出南部非洲,地中海南部,西亚,中东,内陆澳大利亚和美国西南部的沙漠化可能非常严重。

(图片每日邮报)

该文件称,到2050年,包括珊瑚礁,亚马逊热带雨林和北极在内的一些生态系统将崩溃。

(图片每日邮报)

墨尔本极端国家气候恢复中心研究主任David Spratt和澳大利亚煤炭协会前主席兼澳大利亚温室办公室排放交易专家组主席Ian Dunlop表示:

“由于气候变暖的过程,

未来2C的升温都会造成,

超过10亿人因此需要迁徙,

而且在更严重的情况下,

破坏的规模超出了我们建模的能力,

人类文明很有可能即将结束,”

(图片每日邮报)

他们指出,气候变化造成的社会后果包括“增加的宗教狂热以及彻底的社会混乱”。

他们警告说,世界各地沿海地区都有洪水预警,特别是荷兰,美国,南亚和中国,灾害天气有可能威胁部分地区乃至整个国家。

“各国之间将就资源问题发生武装冲突,例如尼罗河及其支流,很可能发生核战争。”

(图片每日邮报)

他们提出了从2020年到2030年,2030年到2050年和2050年的三个时期的情景。

根据他们的研究,到2030年,政策制定者将无法依靠证据采取行动并防止温室气体排放量增加。

(图片每日邮报)

报告称,

到2050年海平面上升0.5米,

到2100年海平面上升可达2至3米。

从历史类似研究可以看出,

海洋可能最终上升超过25米。

文件最后还强调了:“全球35%的陆地面积,和 55%的全球人口,每年都有超过20天的极端气温出现,这将超出人类生存能力的门槛。”

此报告一经发布,在全澳境内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众多网友转发并发表评论。

(图片每日邮报)

有网友表示:无论做什么,大自然会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做,无论你怎么努力,你都无法阻止。无论是飓风,台风,龙卷风,地震,火山爆发......自然妈妈都会随心所欲。

还有网友表示:所以我们剩下30年要干嘛呢?不如去酒吧喝一两杯啤酒.....

还有人激动表示:问题在于人口过剩啊。

甚至还有网友笑称:灭霸的“半数人口消灭论”居然是有现实基础的。

2.世界末日澳洲会变成一片汪洋

其实在此前关于世界末日,

众说纷纭。

而澳洲被海啸淹没的说法,

不绝于耳。

每日邮报称“到目前为止,我们依旧很幸运”:专家警告,澳洲随时可能受到60米高海啸的影响,浸入内陆50公里。

(图片每日邮报)

报道中指出,这种超强度海啸对于澳大利亚来说,可能只是时间问题。1491年的那一次超强海啸便几乎将澳大利亚内陆摧毁。

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海啸研究中心联合主任Dale Dominey-Howes表示,海啸对澳大利亚城市构成了真正的威胁。

而且这样的灾难性事件可能会在最后一刻才被发现。

(图片每日邮报)

最近,因为气候的极端变化无偿,澳洲的海啸检测系统投入了前所未有的紧张之中,

BOM(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们日夜观测海啸的可能性,

(图片每日邮报)

甚至昨天因为新州海岸连续的暴雨和强风,雷暴甚至雪等导致整个州的机场混乱,数十个航班被迫取消。

(图片Yahoo)

上周,墨尔本还经历了12级飓风+暴雨!气温跌到7℃,20年来最冷的五月!

澳洲提早入冬的不寻常也引起了很多环保支持者的关注!

他们纷纷聚集起来进行抗议,他们涌入墨尔本CBD’拟死,模拟死亡。

他们看似怪异的举动,实际上是为了提醒所有人,如果再不注意气候变化,地球将会迎来第六次大规模的物种灭绝!

此前,在巴黎的气候抗议者也进行过类似的拟死抗议活动,

(发生在巴黎的“死亡”活动)

甚至有在地上涂满了红色油漆、模拟成血液,抗议者倒在“血泊”中的画面触目惊心!

最后:

如果2050年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你在此之前会做什么呢?

去超市买所有最爱的水果,狂吃平时舍不得的食物?

还是一掷千金来一场豪华旅行?

说来说去,似乎渺小的我们,既然不是钢铁侠能拯救世界,那就只能过好自己的小小世界了。*** 次数不足,请联系开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