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方法(狠毒却不犯法的整人手段)


最有趣的愚人节招数,你可以用

1.准备味道奇特的可乐

买一瓶可乐,喝一半,加醋、酱油、盐、芥末等调味品,精心准备一瓶颜色和气味正常的可乐。遇到熟人就假装在喝酒,然后大方地递上了“可乐”。对方毫无防备,一边道谢一边喝,然后皱起眉头张嘴就吐。也可以依法炮制,比如将二锅头酒倒入矿泉水,在啤酒中加入一些肥皂水等等。

2.牙膏夹心蛋糕

拆开三明治蛋糕的包装,小心翼翼地取出两块饼干,取出原来的三明治,取出牙膏挤到蛋糕里,重量根据个人的“饮食”习惯而定,最后粘在一起,使之尽可能的逼真和得体。一般根本不需要专门用,放在明显的地方就可以了。你最好准备一些原味的三明治蛋糕,边吃边看电视。自然会有人光顾品尝。这叫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也可以主动让人到处品尝(我们办公室经常发零食)。虽然有风险,但是被困的人肯定很多。

3.送礼物

如果有人愚人节过生日,给他一个写着“生日快乐”的大盒子,在盒子里装满纸屑,松开盒子底部。当他拿起盒子时,盒子的底部掉了下来,纸屑飞了一屋子,所以他不得不让这个傻瓜打扫半个小时。

4.给女生买孕妇装

去网上买一件孕妇装,然后直接邮寄,也可以手送,让对方请你吃饭。一般收到礼物的女生很容易请别人吃饭。吃饭的时候送她礼物,要求等她回家再拆。

5.厕所堵了

厕所是愚人节永恒的主题。在教学楼或办公室所有厕所门口贴“本楼厕所堵了,请去隔壁办公楼厕所——后勤处”,然后看一个拔毛工提着裤子来来去去。办公楼厕所人满为患,第17位是校长或者你的顶头上司。

6.加时赛

大老板们很合适,在一个美好的周五认真的告诉大家:各位,非常抱歉,明天大家都要加班了!当大家失望地说“啊~”的时候,老板说:刚才只是为了让大家开心愚人节!

7.结束

早上发个微信给TA:我只是在和你玩,从来没有喜欢过你。看TA会不会上当。不过这个方法要慎重,万一TA当真了,认为分手微信正是TA的意思,他回复:我也是,分手。边肖没有责任。

8.将牙膏涂在脚底

边肖给寝室里睡觉的男生一个小窍门:其他男生睡着后,在脚底抹一点牙膏,然后用微风吹一吹,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如果他们打你,不要报复边肖!友情提醒:不要模仿非好友!

9.闹钟也疯了

用同学/同事的手机,然后在愚人节把闹钟设在凌晨一点,然后在一点零五分再设一个闹钟,把闹钟连续设成每五分钟醒来一次。要知道,即使手机关机,闹钟也是关不掉的。这个方法太疯狂了。不要太过分,设计几个闹钟就好,不要太多。

10.点歌

给心爱的老师打电话,假装是音乐电台,用正式的声音说:“献给心爱的XXX老师,感谢他这些年给他们无数的练习,让他们得到宝贵的练习机会……”(X老师一听,眼眶湿润了,疲惫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过了一会儿,我继续说,“……我们来听听这首歌,李蕙敏《你不会有好结果》……”(我的眼睛变白了,嘴角冒泡,我倒在了地上……”“解释:X老师,愚人节快乐。

如果你有居家换新需求,请搜索“多彩换新”或搜索“duocaihuanxin(长按复制)关注我们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