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软件(公务员考试软件哪个好)


十大学习应用,学生手机一定要用!

如何通过做题和考试快速有效的学习?今天带了11款应用,让你快速提高学习效率,成为小学习者。

猿猴搜题

猿猴搜题,是中国学生流行的图片搜索教育软件!话题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各大科目。有问题可以轻松拍百万视频讲解,搜索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

普通话学习

拥有创新的普通话语音教学,丰富的普通话考试资料,专业的普通话语音评分,全新的普通话学习社区,优质的产品互动体验。

小睡眠

要想提高专注力,一定要睡个好觉。小睡眠是一款超级好用的助眠APP,有上百个助眠音频,价值高,操作简单!

粉笔

数百万用户用于公考、教师、法律考试、考研、建筑、会计、医学考试的评分工具。上课全程服务,公考、教师、法学考试、考研、建筑、会计、医学考试的好帮手。

腰果公考

腰果公考是国内领先的公务员备考App,集题库、腰果公考系列课程和历年腰果适应性学习系统于一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的在线培训服务。

说英语

你可以在这里学习OpenLanguage出品的所有优质英语课程;还可以听听流行的英语学习节目《潘姬珍妮告诉你》以及附加内容的升级版~

有道精品课程

有道精品课程精心打磨各类细分课程,独家与顶尖名师合作,权威题库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课程,解决作业学习问题。

Learning power Country APP提供海量、免费的图形、文字、音频、视频等学习资源,探索“有组织、有管理、有引导、有服务”的学习,使学习更加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

学课思课

学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课思

是的,班

无论是会计、教师、公务员、金融、建筑、银行、基金、建筑还是英语,是的,班是你的好帮手。数千万用户的学习工具和考试必备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