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桌面(强力一键root手机版下载)


天荣信巨力安全桌面云助力信息化发展

十三五”时期是信息通信技术改革新突破的开端。倡导以系统思维构建新一代网络技术体系、云计算体系和安全技术体系,增强创新能力,协调信息化发展。为了跟上信息安全建设的步伐,天荣信努力打造安全的桌面云,不仅可以有效提高客户运营维护效率,还可以降低信息泄露风险,提高系统安全性,完善管理机制,增强业务连续性,从而全面提高客户的安全运营能力。

优势价值

数据向上信息安全

在传统桌面环境下,由于客户数据存储在本地PC上,资产报废时难以处理数据,导致数据丢失,增加了信息部门的运维压力。天荣信安全桌面云将终端和数据分开。本地终端只是显示设备,不存储数据。所有桌面数据集中存储在云数据中心,桌面虚拟机一键回收,有效降低数据泄露风险,简化运维。

安全防护系统安全

传统桌面环境下,没有统一的系统安全管理措施。大量自动化、高度集成的网络攻击很容易入侵客户办公终端,造成巨大损失。天荣信安全桌面云提供有效的安全防护,可以从杀毒、主动防御、统一管理三个维度进行安全防护和安全管理,为客户专属桌面云保驾护航。

策略控制管理安全

传统桌面环境下,内部涉密方式很多,缺乏控制机制,容易导致数据泄露。天荣信安全桌面云有强大的策略机制,通过策略限制USB外设、程序、网站、流量带宽的访问权限,还提供审计日志,方便用户溯源。

业务连续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传统桌面环境下,所有业务和应用都在本地PC上处理,没有容错。PC故障后,客户无法正常工作,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天荣信桌面云运行数据中心的桌面。可靠的系统架构和强大的机房保障系统可以大大提高业务连续性和整体工作效率。

天荣信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推出了天荣信安全桌面云,显著提高了客户运维效率,专注于解决传统PC办公模式下的安全问题。完全可以满足政府、企业、军队、教育医疗机构等的安全需求。它已被广泛应用于许多行业,并赢得了客户的不断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