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的配置(2020年最值得入手笔记本电脑)


购买笔记本电脑需要注意什么?

年底了,每年这个时候,用的不好的笔记本电脑自然准备淘汰,然后准备拿着奖金开始新的笔记本电脑。但是在购买新书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想过要考虑哪些方面。让边肖先带你了解一下购买想法。

考虑用途

众所周知,笔记本电脑配置很好,肯定很贵,但是配置好是你选择的标准吗?也许不是。当我们买电脑时,我们需要考虑做什么,比如玩游戏或工作。有一定的区别。比如游戏本虽然配置的很好,但是由于硬件配置的原因,运行时会消耗相对较多的电量。如果功耗较大,会导致续航性能较差。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电脑是用来工作的,断电了就不能用了。

所以如果主要用于办公,不妨考虑一些商务书籍。虽然配置不是很强,但是在续航方面会表现的更好,而且在运行过程中,因为硬件配置不高,热量比较低,风扇转速不会太快,噪音也会低很多。

考虑可扩展性

购买电脑后,如果觉得电脑运行配置不够强大,想增加一些硬件,比如增加一个固态硬盘和一个内存,这些都需要笔记本电脑主板的支持。否则,当你真的需要升级的时候,你发现预留接口不够了。那一刻,你只能说:臣妾做不到.

所以,后期如果有硬件升级需求,首先要考虑接口问题。看这个界面内存和固态硬盘的预留端口就够了。要知道笔记本电脑的独立显卡一般都是焊在主板上的,想换的话很难修,这里就不麻烦了。

考虑售后

很多人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时往往不考虑售后,只关注产品的性能和价格。但是作为电子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情况。如果用户自己解决不了,只能由专业人士处理。这时,售后服务至关重要。

电脑使用出现问题,交给品牌售后服务会更安全。毕竟他们对自己产品的了解肯定比第三方好很多,配件也比较齐全,不会有兼容性问题,也不怕被二手配件取代。这里售后,地勤是首选。如果当地有售后服务点,显然更好,维护速度和时间至少可以节省很多。其次是周边城市有服务点。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自己送,处理速度显然会快很多。

总结:

无论是线上买还是线下买,看大量笔记本电脑的时候,是不是有时候会看花眼?如果你在选择时感到烦恼,请参考这些选择意见,祝你有一款喜欢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科技小布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