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最新版(下载美图秀秀拼图)


新版米托秀秀需要了解的十件事

新社会米托秀秀秀上线一段时间了,是米托十年发展中最大的战略改革。今天我们来看看新版米托秀秀和边肖有什么不一样,湖南算的。

美图秀秀社会转型的第一步是全新的标志设计,更符合年轻用户新的审美需求,代表了美图秀秀品牌形象的返老还童。

Logo中的“mt”以艺术文字的形式呈现,笔触是一种向上的动态,呈现出青春活力的形象。与原logo相比,新logo更具时尚感和科技感。

2、首页

最新版美图秀秀首页可以分为三个部分。图像处理工具栏有一半立着,被拉下后自动缩小到四分之一的座位。大大增强的米托社区部分,除了顶部的导航栏之外,还有底部的栏来构成主页的整个部分。

3.专栏

新版秀秀的专栏设计非常丰富。顶部导航栏垂直细分内容,包括直播、推荐、照片修图、美妆、网红点、没事、旅行、娱乐。每个栏目都有相应的内容分享。

底部栏目采用类似社交软件的形式,包括首页、关注、新闻、我。立柱设计清晰,便于用户操作。

4,直播

新版美图秀秀的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直播板块。如今,直播行业蓬勃发展,但米托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充满美的内容,而是以选秀节目直播和游戏直播为主,内容更丰富、更好。

5.美图定制

米托定制属于米托电商板块,产品可由用户定制。“把照片变成时尚单品”是米托定制的口号,也有别于其他电商平台。这些产品靠的是用户对米托的认可,所以米托秀秀的社会转型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提高用户粘性,促进转型。

6.米托钱包

米托钱包服务于米托定制的社交板块,可以从信用卡、借钱和米托的手机上跳下。独立钱包支付功能也是米托商业化的重要一步。

7.分享

底部栏目正中间的位置有一个醒目的+号,点击就出现美图秀秀的工具栏,其中最醒目的一个工具就是分享到社区,点击进去就是你手机的照片选择页。同时在使用完美图秀秀图片处理工具后保存分享页与过去相比最大不同就是“分享到社区”的功能,正是用这个功能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美图用户的使用习惯。

8.话题讨论

美图社区有很多话题讨论内容,如最近火爆的#强行漫画脸#引发美图用户参与讨论,最近播出的由美图秀秀冠名播出的“奇妙的食光”等话题,增加用户的活跃度。

9.明星入驻

美图秀秀社区有很多明星入驻。他们在社区中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互动,以吸引更多的粉丝关注。

10.社交意义

以前美图秀秀只是单一的图像处理工具,从用户粘性来说远远不够。你会发现,人们每天在微信上停留的时间越长,使用的时间越长,就越离不开微信。美图只是想通过社会转型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增加用户的停留时间,商业转型离不开用户。

以上是湖南都匀边肖总结的关于新米托秀秀的内容,希望能让你对新米托秀秀有更多的了解。

本文转自 美图广告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