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录屏(win10自带录制怎么录制桌面)


众所周知,计算机可以记录屏幕,但需要专门的屏幕记录软件。网上有很多录屏软件,但是很少用到。在电脑上录屏相对简单,用快速录屏工具就可以做到。

黑洞是中心的奇点,密度无限大,时空曲率无限大,体积无限大,热量无限大,是周围空旷天空区域的一部分,在这个天空区域内是看不见的。根据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当一颗垂死的恒星坍缩时,它将聚集成一个点,在这个点上它将变成一个黑洞,吞噬所有的光和邻近宇宙中的任何物质。

黑洞的产生过程与中子星类似:当一颗恒星准备死亡时,它的核心在自身重力的作用下迅速收缩坍缩,引起强大的爆炸。当核心中的所有物质都变成中子时,收缩过程立即停止,被压缩成致密的恒星,也压缩了内部的空间和时间。但是在黑洞的情况下,由于恒星核心的质量很大,收缩过程无休止地进行,甚至中子之间的排斥力也无法停止。中子本身在挤压引力的吸引下被压成粉末,剩下的就是密度难以想象的物质。因为质量大,任何靠近它的物体都会被它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