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时间(极客时间 百度网盘 2020)


嗨,我们制作了一个“极客时代”应用

嗨,EGO的朋友!我们做了一个新产品叫“极客时代”。

说实话,这不是一款‘酷炫’的App,没有过度的设计,也没有太多的内容。

很简单。在信息爆炸的今天,极客时代继承了InfoQ的科技含量基因,只做精品。

每天早上8: 00,极客新闻会更新4段音频,让您在上班途中轻松收听新闻。

听完新闻也可以把热点话题的技术文章翻过来,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看法。

每周可以看一两个有趣的直播和短视频,和一线大咖啡“面对面”。

以上内容全部免费。

如果还不够,如果想每天收到更高质量、原创、系统的知识,需要订阅技术专栏。

第一批在线年度付费栏目三个,一年365天,一天10分钟,三位顶尖技术专家每天陪你提升:

陈皓(左耳鼠标):《左耳听风》洞察技术本质享受技术乐趣

洪良柱博士:《AI 技术内参》, 系统分析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寻找AI领域的最佳学习路径

徐飞博士:《大航海时代》突破技术思维,看看100家互联网公司的兴衰历史

订阅专栏:199元/年

让我们重拾极客精神,增强技术意识,以好奇心探索世界,创造未来。

极客时间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