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备份软件(备份手机app应用数据)


世界上最好的备份和恢复软件单文件版本Acronis True Image 2

Acronis是世界上最好的备份和恢复软件,可保护您的信息安全。轻松保护数据、恢复服务器、迁移磁盘映像和恢复数据。支持本地备份和云备份,可以保存整个系统和个别文件,让你随时及时返回。设置您自己的备份时间表,并在工作时保留您的更改。即时恢复,甚至在任意PC之间来回移动整个系统。

软件介绍

Acronis True Image,系统备份还原利器!可以使用Windows下所有功能的克隆和恢复软件;克隆和恢复最快。支持DVD光驱,操作简单,可以将大量数据备份到一张DVD光盘上;优点是与Windows完全兼容。这个软件有很多版本,但是家庭版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可以备份,可以在不同的机器上恢复,可以打开隐藏的分区,可以用热键启动。企业版可以在局域网内进行备份和恢复,具有远程备份和恢复功能,云备份空间不限。

解释

1。此版本基于官方版本

2。精简运行时文件和多余的后台程序

3。保留所有语言,包括简体中文

4。优化设置。不要检查更新

5。安装后自动激活,无需任何补丁工具操作

原文及下载地址:href=/ target= _ blank tit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