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玄天道(武炼巅峰后期女主)


【攻略】一秒钟突破战力瓶颈!天山振源设备浅析

作为一座战斗力近乎瓶颈的天山,

如何在一秒钟内找到突破口?

真元装备可以全面提升天山属性,定性提升战斗力。真元装备对魂石镶嵌方案和装备洗涤训练也有很大影响。下面冯颖将解释天山如何应对真正的元设备带来的变化。

天山分析

因为技能带来的各种好处,天山有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大概是全校最高的。此外,它还有独特的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的基础攻击力,避免伤害,输出能力也非常突出。总之天山小范围PK能力显著,团战还不错。

对魂石的影响

在魂石中,主要是魂石调整了认识概率的值,规避了值属性,然后取代了之前没有关注四维基本属性的魂石。魂石中的所有基本属性都要注意,首选体质敏捷力量灵巧类魂石.资深魂石【李光】、【劳伦】、【屠丹宁珂】、【唐鉴】、【南宫非云】、【朱子旭】、【月妹儿】、【杨迎丰】、【萧晴老师】、【李元霸】。

武器:

武器现场的力量魂石(张风、邵宏渊和)需要特别注意。哲别灵魂石卸载。如果不需要拼凑三四十套橙魂石,建议更换。武器是灵魂石的主要力量。

项链:

唐影或唐晓可以代替卓飞凡,卓飞凡增加了在项链中认识对方的机会。

护腕:

腕带上的灵巧魂石(赵升权、唐潇)需要特别注意,多余的动物灵魂石可以更换。动物灵魂石只是用来组装灵魂石的。

玉佩:

玉佩卫队的躲闪魂石(颜若雪)可以被增加会心免伤的耶律楚材魂石等魂石替代。

腰带:

带中魂石的南宫灭魂石可以换成体质魂石(纳兰真、白彦敬).

鞋子:

鞋子中的灵魂石注重敏捷魂石,可以将抗闪避的灵魂石变成敏捷魂石(月眉儿、夺宝贼、冰仪),而不需要追求30和40套灵魂石。当然现在已经不可能用低级魂石代替高级魂石了,所以鞋子还是月眉魂石的少侠还是要珍惜的。

温馨提示:

魂石镶嵌中不能用低级魂石换高级魂石。因此,我们应该珍惜这一事实,它仍然是灵魂的石头,如张风、月眉儿、唐潇.

对洗练的影响

真元系统对装备洗涤和训练的影响和魂石差不多。第一个原则是所有装备只要有四维基础值(力量、敏捷、体质、灵巧).属性都要洗练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各种单系抗性、命中、固定生命值、单系抗负面属性效果等属性尽量在装备上洗练。这些属性由于功能和性价比远低于其他有用的属性。即使是橙色也不一定比得上白色的有用属性(比如橙色在项链上的反慢概率远小于白色的知伤)。洗练这些无用属性只是一场华而不实的虚拟战争。除了好看的战力,同样的战力甚至更低的战力往往很难击败对手。

真实元装备的属性搭配非常重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天山的实力,对其实战能力也有重要作用。希望少侠结合自己的门派和真元属性,合理正确的调整魂石和训练计划。

避免,和你一起分享吧!

【写留言】

-完-

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