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图片制作(怎么做GIF图)


GIF动画制作指南!不用PS简单快速制作GIF动画!

今天我们分享的是如何把视频变成GIF动画。如何修改GIF动画的大小?如何压缩GIF动画?如何将多张图片组合成GIF动画?这四个方面应该可以帮你解决GIF制作过程中的大部分问题。如有遗漏,请补充!我们将使用两个gif在线制作网站和一个Windows软件来帮助您摆脱制作GIF的麻烦!

1.GifCam,我一直在用的Windows版GIF软件,这个软件非常好用,我用这个软件制作和编辑了文章中的很多GIF动画,推荐墙裂!缺点是只有Windows才有。绿色单文件版本的软件,体积只有816KB,虽然体积很小,但功能没有减少。

软件使用非常简单。我们打开软件后,它的边框是透明的,我们可以直接看到你要录制的视频的图片。我们只需要将软件移动到需要录制的视频顶部,调整大小,点击录制按钮即可录制视频。记录的帧越多,生成的GIF动画的体积就越大。我们可以编辑和删除一些帧来降低音量。

我们可以点击录制按钮旁边的三角形选择帧率,是否捕捉光标,全屏录制。如果我们已经录制了一些运动图像,我们可以单击“新建”来再次制作它们。

我们也可以一次录制一帧(也可以说是多张图片组合成GIF动画),找到想要的图片,点击单帧,软件会截取当前图片为一帧。

录制完成以后,我们点击编辑对GIF动图进行一些修改,包括删除帧、添加文本、设置每帧的秒数,调整动图尺寸、批量删除帧...

2.网上GIF制作编辑的两个网站

一个是中文网站()

一个是英文网站()

两个网站都可以用,但是功能差不多。英文网站可能因为服务器在国外,所以网速一样。

如果用中文网站,大家应该都没问题。简单说说英文网站的使用吧!

两个网站都可以将视频转换成动画,压缩GIF动画,修改GIF动画的大小,将多张图片组合成GIF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