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软件(手机led专业版)


四大必读LED照明光学软件

浙江蓝海光学招聘: 光学、结构设计;营销人员

有意者联系罗晟:

目前光学设计领域常用的软件有四款:

TRACEPRO

此软件具有简单的光学设计功能,可以简单建模,做基本的光学跟踪!适合初学者。没有高级自动优化功能。

这个软件被很多人使用。它不仅是一个分析软件,也是一个设计软件。LIGHTTOOLS最大的优点是除了基本的照明系统建模和仿真外,还具有优秀的自动优化功能。它还可以支持各种标准格式,如STEP、SAT、IGES、CATIA等。

LUCIDSHAPE(德国海拉之光)

海拉之光是一款功能强大的3D光学设计软件,用于照明以及光学产品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直接支持数模格式igs、3dm、stp。直接支持光型格式ies、krs(OPTRONIK公司格式)、lmt(LMT公司格式)、以及其余各个厂家光型格式、asap格式、光线文件格式。支持与CATIA、犀牛交互操作,超牛!

光学完成后?该做结构设计了。结构完成后,可以生成模型图和模具图,然后打开模具进行生产。这时候就要用3D软件UG了。

在简单介绍了每个软件之后,边肖会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总结。如果只进行反射杯等简单的模拟设计,那么只使用LIGHTTOOLS就可以达到预期的目的。但如果需要更复杂的设计,比如车灯,就需要欧洲标准近光灯系统等符合高标准的复杂光学元件,然后就需要更强大的软件支持,比如LUCIDSHAPE。

网络

好产品,好资源

浙江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于及各种玻璃非球面镜片的生产,

上海广深电子有限公司

热成像快门,美国FLIR供应商,吴先生:

欢迎来到微信群,非诚勿扰!

欢迎来到QQ群,如果你是我们的唯一!

专业行业群: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进入以下专业群!

如果你是我的唯一!以免占用有限的资源!

更多交流,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