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究极风暴3(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免费版)


火影忍者:如何在极限风暴3中觉醒_觉醒模式与觉醒模式解析

觉醒模式与觉醒模式解析

首先,这部作品并没有根据不同的觉醒模式对人物进行分类,并在选择界面显示出来.也就是说,即使觉醒模式相似,但这种“微小的差异”是互不相同的。

但是有个共同点,——,就是清醒时不能使用友军(任何支援都没有了,真的是一个无法接近的存在),不能开始意义。

因为没有专门的系统,我们用图片说话。

这个隐藏的BOSS首当其冲.是第一次出现。我们可以看到,口袋的血量低于所需线,查克拉与Temari相比有一个奇怪的地方(这是男人比女人多的地方吗.跑题了)。然后看下图。

绿框代表传说中的“觉醒火纹”!什么?没听说过?当然,你没听说过我刚起的名字.

当人物符合觉醒条件时,就会出现觉醒火纹~第一张图中脉轮条的延伸后面是否有小火纹?说明你可以醒了。

这样的觉醒统称为“残血觉醒”。如果你选择的角色在第一次出现满血的时候没有灰色的觉醒火,那么他无疑是通过失血达到了觉醒状态~

你怎么看需要剩下多少血?红框里显示的是传说中的觉醒血量线(人:现在必须编辑……)。如果血量低于这个就好了。这条线是完全因人而异的。

满足条件后醒来的方法是“造脉轮”。当脉轮主栏满了,继续使脉轮会使人物周围的蓝光直线上升,过一会儿就会醒来~

然后身体双下黄色方框里的可爱标志也表示你处于觉醒状态(说…周围环境被压下去,不知道我觉醒了?)。

觉醒后,你可能会彻底改变你的形式和风格。也可能只是外在变化,动作上打击更重,但招式是一样的。

像上图的口袋,是属于前者的。你没看到奇怪的地方多了两只手吗(嘿.是从肚子里来的,请说清楚)?

而Temari在变身的基础上获得了特殊技能。两个标志是一样的,可以看做是一种技能。可以通过LB或者RB的任意按钮释放技能,不共享CD。

不能一直保持到变身后结束。【觉醒火纹】蓝色部分会下降一点点。跌到谷底,说明你的觉醒时间到了。这时,你会从觉醒中回到原来的形态。残血系统也会增加一种“暂时无法再次苏醒”的状态。在表现上,人物略显阴暗,然后原黄盒中觉醒的符号就会裂开。

接下来看2个bug。这些就是开始玩“觉醒火模式”的家伙。也就是说,不需要满足任何条件就可以直接醒来。

那你需要一把钥匙才能醒来~这把钥匙是“右棍”的任意一把钥匙。键盘党见下图。

更精彩的在《火影忍者:极限风暴3》专题:href=/ target= _ blank title= ID= back hohucom style= white-space : no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