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系统下载(三星电脑windows7旗舰版)


云骑士u盘安装win7系统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前系统是装光驱的,现在这种方式逐渐消失了,系统文件是装u盘的。如何用u盘安装win7系统?如何用云骑士制作u盘启动安装Win7系统?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在u盘上安装win7系统的教程,让你一键体验一下在u盘上安装win7系统带来的简单快捷。

准备工具:

下载Win7系统镜像

(2)准备8 g以上的u盘。

下载云骑士安装大师

1.将准备好的云骑士(PE版选择“标准”)启动u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开机时按BIOS启动键。如果你不知道你的主板BIOS启动键,你可以使用云骑士安装主快捷键来查询相关热键

2.BIOS设备设置启动后,进入云骑士主菜单,选择[02] Windows 8PE(新款),点击回车进入,如图:

根据自己喜欢的32/64位PE进行选择,下面的演示会用32位PE操作

3.进入云骑士PE界面,在界面中找到“云骑士一键式恢复”,双击打开,如图:

4.打开“云骑士一键式恢复”,点击镜像文件路径右侧的“浏览”,选择下载的Win7系统文件,如图:

5.选择系统后,一般用c盘作为系统盘。我们将win7系统装入c盘,点击“确定”

如图所示:

6.点击确定后,弹出如下图所示界面,进入自动安装系统。安装过程中注意不要触摸其他软件,以免安装系统出现故障,如图:

7.加载完系统之后电脑将会自动重启,接着开始部署系统这里需要一点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如图所示:

部署好系统后,进入界面,大家就可以享受win7系统了。

以上是如何使用云骑士u盘安装Win7系统的教程。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重新安装win7系统。

(下载请查看云骑士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