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资源搜索器(search有安卓版吗)


下载速度10m/s,18G电影,1分钟搞定

今日推荐:迅雷11v11.1.0.1038绿色简体版

支持平台:PC端

今天他推荐了迅雷11的绿色精简版,"s新版迅雷,极其干净。整个界面只有两个功能:下载和云盘和没有广告也没有其他多余的功能.

其实我们用迅雷的时候,最重要的是重视它的下载功能,最多再加上云盘和边下边播功能。至于别人,最好不要。迅雷11这个优化简化版正好符合我们的需求~

干干净净的用起来才舒服

版本修改说明@落尘之木

1.当地贵宾专属浮动窗口

2.删除发现栏并简化冗余菜单

3.自动识别贵宾用户,并将非贵宾用户引导至本地svip

5.删除下载区的文字广告

6.移除头像暂停广告并禁止版本更新

由于只能使用云盘功能是需要登录,登录门户已被保留。

因为v11刚出来,下载速度还是很给力的。但是不管登录与否,都不影响下载速度。

未登录:

登陆后:

归根结底,影响下载速度的关键因素在于资源本身,热门资源=高速,冷门资源=gui速。

如前所述,迅雷11增加了前一版本需要付费才能使用的功能:我不需要附带离线下载。.离线下载的好处

不像百度的线下下载,迅雷的线下下载可以说是超级快,一部18G的电影,1分钟内搞定。对于喜欢看电影的人来说很舒服!

离线到云盘后,可以直接在线播放.作为国内相对稳定的下载器,迅雷在线的玩法比百度网盘还ok。

或者取回到电脑(就是下载嘛)。从云盘检索也会有很好的速度(看看资源本身就知道了,热的快,太冷门的动不了)

资源搜索

但是迅雷作为下载工具,是不支持资源搜索的.所以如果朋友想下载电影什么的,需要准备自己的资源网站,比如**天堂什么的。

在迅雷11目前是还没有限速的,,至少有几个我测试过的正常资源没有限速现象。再来说说以后会不会限制。白嫖软件,让我们利用它,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