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小组(豆瓣最新炮组)


豆瓣群贴:手工制作,每周一更新

作者“葵书”,现居合肥,已加入75个兴趣小组,活跃于豆瓣社区。下载豆瓣App,搜索用户“葵叔”关注Ta。

喜欢??制作一些手工制品,尤其是手工本子,自己的手帐和日记本,便携本都是自己制作哒,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从2016.12.1号和我一起每周一个手工小本子(其实是在督促自己手懒),然后一起在这里交流经验… 【1】第一周:龙纹绫画水彩本,用的是水彩纸B5大小对折,然后手工线装(有不会线装的的小伙伴留邮),外壳的硬纸板可以直接废物利用,废旧纸板都可以,但裁切一定要整齐。 龙纹绫画布面质感好,线装易折,翻开平整,流苏穗子装订的时候就加在书脊上,可做书签,实用美观

[2]本周更新的是浅蓝色水彩斜纹画的便携本,12x21cm大小,出门携带方便。带上一盒干水彩和这本书就行了!绘画工具装在铅笔盒里,插在笔记本里,方便携带,不易丢失,可以随时画出喜欢的瞬间。(ps:教程太烂了。下次录个视频直接上传给大家!虽然生活有时候真的很忙,但是不忙怎么珍惜闲暇时间呢?所谓“偷半天”就是这么快.

【3】龙扣日记(信封版)那些马儿走过的旧时光,承载着自己的少年斑驳,穿越着青春,穿越着青春,记忆里还存在着一些执念,更多美好的东西匆匆逃离。日记记录了自己在某个时刻,要么年轻,要么青春,要么平静。他记录了当年言语无法表达十分之一心情的事情。

[4]中国风(小新娘)

[5]蓝色缎面笔记本

(全文完)

作者“葵书”,现居合肥,已加入75个兴趣小组,活跃于豆瓣社区。下载豆瓣App,搜索用户“葵叔”关注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