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怎么注销(注销微信的人都经历了什么)


新功能:微信可以注销账号

今天,微信悄然推出了另一项新功能:注销账号。通过提交申请,您可以永久取消您的微信账户,并删除所有相关数据。

符合四个条件的,可以申请注销。

在“我-设置-账户与安全-微信安全中心”中放置“销户”功能。只要同时满足四个条件,就可以在这里提交注销申请。同时,曾经通过微信登录的第三方服务和应用也无法再登录。记住,微信提供的渠道是应用,也就是说你可能没那么容易删除你的微信账号。

销户四个基本条件:

账户处于安全状态:最近两周内,您没有进行过更改加密、绑定等敏感操作,您的账户没有被盗、被封的风险。

微信支付财产结算:您已取消微信支付(或未开通),微信账户无资金问题待结算。

卡券清算与微信平台接入:该账号已清算微信卡券,取消微信

解除其他应用和网站的账户绑定:微信已解除与其他应用和网站的授权登录或绑定关系。

前两个条件很好满足,第三个条件是

。虽然微信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永久注销账号的渠道,但是有多少人能成功注销,这又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不知您是否已成功注销。

除此之外,还有几个功能值得注意,也许有一天你会用到。

4种帮你找回账号密码的方法

在“找回账号密码”中,微信为你提供了4种通过微信号找回账号的方法。您可以选择通过电话、QQ或电子邮件检索您的帐户。如果不能通过上述方法解决这个问题,也可以选择通过投诉取回自己的账户密码。如果你不记得微信号,你可以选择召回曾经绑定检索你账号的手机。24小时审核后,结果会发送到你预留的手机号。

速冻/解封账号

微信账号因部分非法操作被限制登录。您可以选择自行解封,直接登录您的微信,在弹出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进入解封流程。

如果怀疑自己的账户被别人盗用,可以选择冻结账户。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使用别人的微信进行这些操作,并按照流程填写你的相关信息来冻结你的账户。同样,冻结后,也可以选择在适当的时候解冻账户。操作类似。

发现侵权或违法内容怎么办

在《投诉维权》中,微信只向你介绍了投诉维权的四种方式,即投诉侵权、侵权投诉、品牌维权、功能使用反馈。但是四个运营门户都不在微信安全中心,需要你单独运营。

对于QQ注销,腾讯客服建议用户连续90天不要登录该号码,可能会被回收,即QQ没有为用户提供主动注销门户。微信的这个变化,某种程度上也是一个改进,虽然取消条件相当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