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ppt软件下载(ppt阅读器下载)


9个未知但易于使用的PPT辅助工具

大部分人可能会认为,想要做好PPT,就需要好的素材。今天,我不得不告诉你,只有材料是不够的。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材料这个词上。今天就来说说能给你PPT锦上添花的辅助工具。

作者|三餐

来源| Sandun(id : WordPPTDstream)

除了材料,还有很多小玩意在PPT制作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利用好这些小玩意,不仅能帮你缩短PPT制作时间,还能为你的工作做出贡献。让我们今天在这里和你谈谈,「有哪些鲜为人知却好用到爆的PPT辅助工具」

阅读前还有几个注意事项:

1.文章很长,静下心来看

2.所有工具绿色无添加,提供破解

3.实用到爆,基本解决90%的PPT制作需求

4.工具操作都非常简单,完美兼容PPT小白

5.文末提供下载,良心安利

国际惯例中的“三张牌”目录:

材料加工制品

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图片放大工具.不同于其他图像放大工具,它使用插值算法来分析相邻像素(其实原理是不明白的),这样就可以实现图片的无损放大。

比如这张非常模糊的图片只有50 K多大小

怎么处理?其实操作很简单。把图片放到工具里,输入想要的图片大小,就可以完成了。

比原著清晰很多吗?我们经常在网上下载

一些质量很差但是很想用PPT的图片可以用这个软件放大。

这是去除图片水印.的一件神器我们经常在网上下载一些有水印的图片,用这个软件很容易就能去掉。

这个软件除了去除水印,还可以去除图片中的眼中钉。例如,刚才图片中的气球可以很容易地用它移除

对于不懂PS的朋友来说,这个只有12M的软件是完美的

3.Collagelt pro 图片平铺工具

这个软件

这是华为发布会PPT的一页,背景平铺效果很好?那么这个效果应该如何达到呢?

答案就是这个可以成就图片平铺的小玩意

选择合适的模板,几秒钟就可以轻松完成下图的效果

应该注意的是,制作过程中建议大家将背景色设为黑色,边距设为0,间距也可以适当调整便于以后插入到PPT中

完成后可以生成一张图片,设置为PPT的背景

4.Image Triangulator 低平面图制作

底层贴图作为PPT背景,效果很酷(图为布子的作品)

如何制定这些低层次的计划?有一个很有用的PS在线生成工具。我今天推荐给你的是使用图像三角测量工具来制作它

你只需要一个渐变的图来做一个低级的计划,并附上一个界面的描述

当然这个工具也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5.Fontcreater字体编辑器

我们经常遇到下面的情况,那么很多字体无法保存到PPT中,我们该怎么办?

此时,您需要使用Fontcreater字体编辑器。有关详细信息,请使用教程:

先安装。安装后,单击左上角的红色框,打开已安装的字体,选择受限字体

格式-设置

常规-编辑-取消勾选受限制许可证嵌入

给你看一张小GIF图

文件处理篇

这是一个可以压缩PPT大小.的工具有时候PPT太大了,不能复制。你可以用它来解决

比如原来的13.9M文件被压缩,占用大大减少

7.硕鼠视频下载工具

有时我们需要在PPT中插入一些视频,但从主要视频网站下载视频非常麻烦,这个下载工具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目前支持常见的主要视频网站

目前支持常见的各大视频网站

这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软件,支持将PDF文件转化为PPT

转换后的PPT中的文本仍可编辑

9.美图秀秀批处理

这个小玩意是三墩的最爱,是可以实现对多张图片一键添加文字、水印、边框、文字、一键美化等效果.的图像处理软件

当然最重要的是支持批量修改图片的大小,对于需要统一图片布局的PPT作品会方便很多。

做个总结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PPT辅助工具,已经用了三次了。每个品种都有不同的功能。希望其中一些能帮到你。

最后,提供软件的下载地址:

回复 PPT 获取全部软件的下载地址。

新余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新余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新余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新余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