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修复软件(万兴数据恢复专家手机版)


sd卡修复工具有哪些?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

sd卡修复工具有哪些?Sd卡是我们办公生活中的重要工具。如果sd卡损坏,我们如何修复它?给你介绍一下吧~

这种情况很多,中毒也会导致存储卡无法格式化的问题,一般很难修复。如果病毒导致手机内存卡无法读取,需要对内存卡进行格式化。(有时候会出现存储卡无法格式化,存储卡无法格式化的问题。)一般格式化的内存卡可以解决问题。

如果sd卡不能格式化,那就不好办了。这时候我推荐一个免费软件,——SDFormatter。有了这个软件,我们可以修复手机,格式化手机,但是不稳定,会不可读。

另一个软件不仅仅针对sd卡,还有很多电脑相关的问题可以处理,比如清空回收站,格式化,恢复u盘/内存卡等。这里可以选择u盘/内存卡恢复选项恢复sd卡。

然后进入扫描模式,开始扫描sd卡缺失内容,找不到就尝试深度扫描。

扫描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sd卡的内容,然后恢复它们。很简单吗~

sd卡修复工具有哪些?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事半功倍~

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