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3d(遮天 游戏)


邓天禄的唱线遮天!

3D手游《新遮天》由陈侗正版授权,酷玩游戏全面开发,近期将在官网开通预约!《新遮天》是根据流行小说《遮天》改编的奇幻主题手机游戏。游戏中所有角色都有原著中的角色原型。今天我们来看看《新遮天》大师的排名榜。这些高手都会藏在《新遮天》,等待你的发现!

[高手榜排行第十名]

上古末代皇帝窦湛是英雄范晔最好的朋友圣太子的父亲。他在世时震惊天下九天十地,掀翻了不死皇帝的道场。对抗圣帝的命运,他想成为天下的战仙,但终究功亏一篑,没能成为战仙。但他的坐地影响力巨大,让整个世界提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北方地区的活力消失了,什么也没有生长。它的战力惊人,光用语言解释是不够的。

[高手榜排行第九名]

小说中的重要人物狄青是书中第一个神器——野塔的主人。狄青的本体是混沌紫,是天地不灭之药。他在东大荒,一指就把中州圣地的蔡家消灭了。在他死前,一缕杀意可以杀死圣灵准帝和万年后的元第四代。因为无法进入仙境,他在寿元丰饶的时候进入了荒塔,想要自己进化仙境,但是没有完全成功。一万年后,他在范晔的帮助下康复,然后在叶天地的帮助下撞击仙玉后消失。生死成了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