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珊打字通(打字测试怎么过关)


沾河林区公安局举办打字比赛

根据沾河林区公安局“四赛四赛”方案要求,11月25日,公安局党委在沾河分局初级中学电教室为全体民警举办了一场打字比赛。

参赛选手分为三组,35岁以下、36-49岁、50岁以上共170人。他们参加一次性比赛,选择好自己的输入法,在“阿山打字”软件上输入5分钟。

公安局领导全程监督。比赛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分数,工作人员打分。35岁以下的前三名,36-49岁的前二名,50岁以上的前一名都会入选。比赛结束后,他们将回到公安局四楼的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的竞争,法律大队的郝、公安大队的、指挥中心的在35岁以下年龄组中获得前三名;毕和在36-49岁年龄组中获得前两名;刘在50多岁时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通过比赛,警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全面提高,办理公文和执法办案能力增强,各室队伍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有效帮助完成今后各项任务。

沾河公安局宣传平台

编辑:布莱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