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加速器(每天免费1小时加速器)


粉曲科技正式从百度AI加速器二期

百度AI毕业赋粉曲科技。当AR遇到孩子读书

加速器是创业的重要动力。在AI时代的大潮下,技术和生态支持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尤为重要。百度AI加速器为创业者提供了“捷径”。9月3日,百度AI加速器演示日为二期学生举行“毕业典礼”。200多名知名风投投资人和AI企业代表见证了学生的“加速”效应。同日,百度AI加速器第三家入选企业正式亮相并举行开业典礼。

百度AI Accelerator二期顺利毕业

百度AI Accelerator负责人、百度AI技术平台系统执行董事吴添表示,希望在百度AI Accelerator的帮助下,将二期成员企业相对成熟的理念和经验分享给更多新的合作伙伴,让新生感受到AI技术给企业和行业带来的巨大推动力。百度AI Accelerator将继续从技术深度对接、生态资源对接等方面为见习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帮助其建立业务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应用场景上有所突破。

自去年底百度AI Accelerator二期开放招聘以来,吸引了数千家大小企业蜂拥而至,覆盖中国大陆十几个城市。同时也吸引了

粉曲科技通过层层审核成功入选百度AI加速器二期“加速资质”。同时还有酷家乐、中超、凯威、中云智慧、干来等优秀的学生企业。百度AI加速器为会员企业提供

百度AI加速器二期于今年3月23日开始运营。经过五个月的孵化,粉曲科技通过与百度的深度合作,将百度AR和百度语音识别技术连接起来,利用百度的需求理解、对话控制和底层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挖掘等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开发对话驱动业务,使产品快速具备对话和交互能力。百度AI Accelerator依靠百度强大的AI技术能力和产品,帮助粉趣科技利用百度AI技术祝福现有的儿童阅读产品,打磨更智能的产品和出版行业解决方案。

在百度AI Accelerator学习培训后,粉曲科技对产品进行了改进,突破了自身的技术壁垒,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互动性。百度AI加速器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技术和资源的支持,更是思维和视野的加速。在百度AI加速器的影响下,粉曲科技清晰梳理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模式,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收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粉曲科技可以让孩子的阅读在未来变得更加有趣。通过改善传统儿童教育产品的相关痛点,如互动性不足、同质化严重、用户沉淀不足等。可以最大限度的调动孩子的感官。科技在进步,吸引孩子参与互动的初衷不变。

通过与百度AI的合作过程,曲曲构建的核心阅读模式是会话式阅读。在与内容创作者的交流和交流中,发现只听故事的孩子阅读理解成绩比看书的孩子低。原因是在听故事的时候很难解释和讨论故事的要素和语言,而在阅读中讨论故事的重点和概念被很多专家称为【会话式阅读】。可以让孩子“动动眼睛,动动脑子,动动手”,从单向阅读变成互动方式,就像和作者面对面交流一样,有共鸣,有碰撞,有情感,增强理解和记忆效果。同时,粉曲科技

同时通过AR技术改变了教学信息的呈现方式,让儿童在学习过程中能够与虚拟对象进行互动、游戏等。而纷趣科技通过对优质图书内容的AR化,更加满足了儿童的好奇心和游戏心,丰富儿童阅读体验,具有很大的发展潜能。纷趣所开发的趣读星是全球首个AI+AR儿童分级阅读平台,拥有中国最大的儿童AR内容库,为0-12岁的儿童建立移动交互式多媒体分级阅读体系,让中国2亿的儿童快乐的阅读。

粉曲科技《趣读星》

粉曲和百度在做的是让更多的人以更低的价格,更便捷的方式,获得更好的体验,感受更丰富的产品。百度倾尽全力发展AI技术和生态,粉曲得到了百度底层技术和资源配置的大量协助。在百度开放包容的态度下,更多像粉曲科技这样的创业公司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共同打造一个以AI为核心的生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