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工具(掌上生活秒杀插件)


教你一招杀光所有票务软件!

导 读

春运高峰火车票已正式发售,但这一新变化值得购票前关注。

中国新年快到了,

还在担心拿不到票吗?

最近重功能热搜!

可以理解的是,

从12月27日开始,

铁路部门可以访问网站、手机客户端,

试行替代售票服务。

将试行替代购票。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为了方便旅客购买火车票,铁路部门将通过优化运输组织、多开客运列车、多开夜车等方式,提高运输能力,增加座位投入。同时,根据春运高峰的特点,在春节前和春节后选取部分运输能力紧张方向列车的长途区段进行候补购票服务试点。将分别

据负责人介绍,备用售票服务的列车数量包括:

节前: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始发,终到四川、重庆地区的所有列车;

节后:四川、重庆地区始发,终到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的所有列车。

买不到票可预付票款,系统自动安排排队候补。

据负责人介绍,备用票务服务是指:

旅客通过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时,可按日期、车次、席别提交购票需求,并在预付票款后,售票系统自动安排网上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因退票、改签等业务产生可供发售的车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旅客。

据介绍,“候补购票”功能启动后,乘客遇到车票售罄的情况。在平台上注册购票信息后,支付预购门票资金,如果有退票和剩余门票,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无论是购票速度还,是成功率都将领先于抢票软件。

候补票必须刷脸认证,最多可订3张票。

团团指出,12月22日,中国铁路网发布了替代购票的最新操作说明。

值得注意的是,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用户的真实性,在网站注册的用户须在网上通过刷脸认证的方式,进行人证一致性核验后,方可获得该项服务。目前已通过人证一致性核验的用户,及通过核验的铁路畅行常旅客用户,无需再办理核验。

具体操作细则如下:

选择备用购票服务,每个用户可以提交一个备用订单。

同一个到达站(可以是同一城市的不同车站)的两个相邻的登机日期可以添加到一个补充订单中。

每个登机日期可以添加两个不同“行程和座位”的组合需求,每个备用订单可以预订三张机票。

候补购票预付款按订单计算,每张订单预付款按订单不同组合要求中最高票额计算(卧铺按下铺票价计算)。如果用户成功结算车费时预付款超过实际车费,系统会自动返还余额。等候购票服务不另收费。

此外,候补订票时间要求如下:

等待购票单的提交和兑现时间与网站运营时间一致,每天6:00-23:00。

行驶时间为0:00-5:59的,等待终止时间不得晚于行驶前两天的;如果驾驶时间为6:00-2:59,则等待终止时间不得晚于驾驶前一天的。在上述时间范围内,乘客可以在提交备用订单时独立设置终止赎回的时间,也可以在提交备用订单后随时自愿终止赎回。如果乘客自愿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选人,系统将自动全额退还预付款。对于等待购票单的提交、成功或终止,铁路部门会通过短信、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向用户推送通知消息。并在留言中提醒乘客是否有出行冲突。

网友:我很心疼抢票的人,但是有人说.

网友纷纷表示终于愿意更新了,被抢票的人心疼:

但是,也有人认为,如果都自动抢票,岂不是还很难买到票?

新功能

你期待吗?

编辑|吴斌

编辑|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