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影视(鑫宝源影视)


田玉娥东方、深蓝电影、娱乐电影等企业荣获大奖。网友:恭喜!

近日,2018中国(深圳)国际电视节目博览会在深圳举行。爱奇艺、华策集团、宁蒙电影、上视电影、唐人电影、田玉娥东方、深蓝电影、冠达电影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

活动期间,对2018年优秀制作机构、优秀制作人、优秀剧目进行了表彰,其中田玉娥东方、关达影视、曼陀罗、深蓝影视、玉环影视五家企业荣获“年度成长制作机构”。

此外,《如懿传》、《香蜜沉沉烬如霜》、《橙红年代》、《莽荒纪》等多部优秀作品也获得了2018年度“年度优秀戏剧奖”,可喜可贺!

影视行业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优质剧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关注。感谢这些优秀的影视公司在2018年将经典剧带给观众,下面的小系列将分析获得“年度成长制作机构奖”的优秀企业在内容领域的成绩单~

田玉娥东方

在深交所,田玉娥东方获得“年度成长制作机构奖”,田玉娥东方制作的电视剧《莽荒纪》也获得了2018年“年度优秀剧奖”。电视剧《莽荒纪》自2018年4月30日开播以来,凭借其电影级的特效呈现和剧情走向的大起大落,在各大平台引起网友热议,取得了18小时破亿,3个月稳居剧播榜前六的成绩。

作为国内影视企业,东方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开发优质影视IP项目,推出了一批影视精品,影视产品多元化、全方位:如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周迅、大卫、艾琳主演)、《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欧豪、张慧文、安迪主演)、《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杰瑞、马丽、)

明年, 根据《无痕》超级白金中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著名演员彼得和奥利维亚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莽荒纪》,以及根据二根同名小说改编、以中国历史十大悬案之一的古滇国故事为基础的女主持人历史言情剧《太古神王》,也将作为田玉娥东方的重点项目推出,边肖对此寄予厚望。

关达影视

代表作有《滇娇传》、《温暖的弦》、《因为遇见你》等。不仅获得了高收视率和高口碑,也消灭了各个年龄段的女性观众。从这些剧里可以看出,公司的主力专注于年轻人关注的青春、爱情、职场等题材,致力于打造观众喜爱的“年轻女性品牌剧”,这也符合他们“青春学校,少女心”的口号。

曼陀罗

曼陀罗已经上映了两部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和《烈火如歌》,今年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主秀出品的《一千零一夜》,口碑和收视率都很亮。明年的励志剧《一千零一夜》,由霍建华和杨幂主演,曼陀罗影视也是主要制作人。目前这部剧已经完结。

深蓝电影

深蓝电影成立于2016年。《巨匠》的主控板虽然看电视不出彩,但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50亿。即使市场对这部剧有不同的评价,但不得不承认,投入巨大、工作细致的《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在后期的拍摄、服务道路、特效等各方面都做了很多有益的尝试。此外,万众期待的《武动乾坤》深蓝图片也参加了。

娱乐影视

娱乐影视一直致力于在影视中表达中国优秀文化,努力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带给全球观众:《庆余年》 《宫》 《陆贞传奇》等电视剧引发海外观看热潮。目前还有《延禧攻略》、《皓镧传》、《朝歌》、《鬓边不是海棠红》、《网球少年》等着播出或拍摄。《盛唐攻略》最近刚举行上线仪式,黄晓明和安德鲁双双出演;《鬓边不是海棠红》的伴侣片《延禧攻略》,将于明年2月拍摄。

你最喜欢这些优秀企业中的哪一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