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精灵(遵义农信oa协同办公系统)


通达OA新版办公用品管理,节约的不仅仅是纸张!

老板:上个月新买的本子,为什么没到月底用完了?

员工:不知道…

老板:便签为什么消耗得那么快?到底是哪些人领用了?

员工:还是不知道…

老板:是哪个部门要换椅子?

员工:不清楚…

老板:现在仓库备用的椅子还有多少?

员工:还是不清楚…

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办公用品都是企业的必要开支,在公司每年的运营费用中占用一部分比例。

就如上述对话展现的,在目前很多企业中,办公用品的管理存在着多且复杂的问题。小到用纸、笔、便签,大到鼠标、桌椅、键盘等等,每月的办公用品的使用和购买,都占用了企业的人力以和金钱成本。要知道,一张便签纸也是一笔支出啊!

办公用品管理作为OA系统中的一个重要模块,涵盖了办公用品库的分类创建设置、到办公用品的建立、申请领用、审批、入库、出库等各个环节全过程,做到了“进销存”一步到位,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让企业的员工不再把时间花在一些琐碎的事情上,而是聚焦在能最大化产出工作价值的事情上,从而提高企业员工的效率、提升绩效,降低企业成本。

通达OA新版办公用品管理的主要功能亮点:

1、界面设计简单易懂,权限控制更细节

系统中的办公用品库可以设置多种分类,权限可以自定义设置,管理人员和使用人员权限分明清晰,让办公用品分类管理更加灵活和快捷。

2、“进销存”一步到位,数据实时更新跟踪

办公用品库中的物品实时显示当时库存,当物品出库时实时更新当前库存数量;当员工借的物品未归还时提供物品“催还”、“归还入库“功能,借用的物品逾期时,自动发送提醒,全方位管理企业办公用品。

3、库存自动盘点及时预警,采购有据可依

办公用品库的列表实时展现当前的库存情况,当目前库存超出设定的预警值的时自动提醒管理员及时采购补充,提升管理效率;物品申领的权限支持便捷自定义;物品限额申领,减少铺张浪费,节约办公用品支出成本。

4、入库方式多样化,流程操作便捷灵活

物品入库支持PC端单个或批量入库,移动端手动或扫码入库。入库明细可以随时查看,了解同一物品不同批次的入库差异,便于企业统一管理。

5、精细管控物品的生命周期,轻松解决办公用品管理痛点

办公用品库的物品支持多维度的盘点,包括单个物品、全部物品、具体分类等盘点;可对物品进行定期维护、报废、报修,无需人工核对;可根据不同仓库、不同分类的库存情况,对物品进行调拨,提高办公用品资源利用率。

6、强大的报表统计功能,物品情况宏观掌握

新版办公用品库具有强大的报表统计功能,物品情况宏观掌握,简化数据导入导出的重复性操作。以图表的方式,可按照时间、部门、分类、物品等维度分类汇总,自定义统计物品领用、物品出入库、物品维护、维修、报废等情况,全程记录,随时随地查,让管理更轻松。

全新版本办公用品管理,真正的效率之王!落实办公用品管理中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随时追查,能让企业管理者知道资产的具体情况,让使用者轻松领用办公用品,做到心中有数。提高效率的同时,也为企业“节能减排”,高效又省钱,一举两得!*** 次数不足,请联系开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