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裁剪(mp3剪切器在线使用)


如何编辑音乐做铃声

一般怎么做铃声?有些用户应该直接将歌曲设置为铃声。很多时候,有人给我们打电话,还没听到自己喜欢的部分就结束了。所以如果你想用自己喜欢的部分做铃声,建议你把音乐剪很久,自己做铃声!听边肖的,你会觉得难吗?其实只要看看我的操作步骤,就会发现很简单。让我们往下看!

关于工具:

Swift音频转换器它是一款多功能音频编辑处理软件,具有音频剪切、音频提取、音频合并、音频转换四大功能。这个工具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以多种方式剪切音频。操作简单,软件不仅支持单文件操作,还支持文件批量操作!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一步:其实我们都知道刀具有很多,但是我们需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容易操作的,会给我们的操作带来方便的刀具。话不多说,先打开!

第二步:打开后,我们需要点击音频剪切按钮来剪切音频,然后您可以添加文件。可以直接添加任何需要剪辑的歌曲。

第三步:添加后可以剪一些歌曲。这个工具有三个功能。这三个功能分为平均分割、时间分割和手动分割。最简单的就是平均分割只需要直接设置分割段。手动分割会比较麻烦。您需要拖动进度条来调整切割线段。可以看看你喜欢哪种方法。

第四步:剪辑歌曲的分段设置好之后,我们可以为它们设置存储位置。设定好之后,店铺就可以开始切割了。

第五步:切割完成后,会出现如下图标,表示切割成功,可以查看!

相信大家都学会了切割法!感谢阅读。希望能有效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