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更新显卡驱动(使命召唤12黑屏无响应)


如何用自动提醒更新AMD显卡驱动

随着AMD显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电脑配备了AMD显卡。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利用AMD自带的显卡更新系统来更新显卡驱动,就成了一个新的问题。

就拿比较常见的AMD Radeon系列显卡来说,会自带显卡管理软件。起点不错。为了发布最新的显卡驱动版本,已经被用户接受,但是尽管如此,这个显卡管理软件还是经常出现问题。

一般带有此显卡管理软件的电脑默认提醒更新。但是在更新的时候,他们总是会提示安装目录发现故障,或者在更新的中途突然提示故障,让人很恼火。在这里,我简单的告诉你如何正确更新显卡驱动。

1.显卡管理软件提醒你需要更新后,先点击软件。这时就可以看到需要更新的版本,也就是最新发布的版本。

看到这个版本后,右键点击,会出现下拉菜单。在此菜单中,有两个选项:“发布说明”和“立即更新”。可以先阅读新发布版本的描述,然后理解,再点击更新。此时,可能是找不到上述目录或者更新失败。

2,在这种情况下不要惊慌,有一种方法可以避免或跳过这一点。之前说要看发布说明,发布说明里有AMD官网的更新说明,是程序出现问题后的解决方案。

首先根据提示进入官网,然后找到离线程序安装包,按照步骤下载。当您下载离线程序安装包时,您将返回到显卡管理软件,并单击“立即更新”。

3.如果脱机安装包存在,请单击“立即更新”直接跳转到安装目录,然后将找不到安装目录。之后,单击接受安装,将出现一个进度条。

进度条出现后,安装可能会失败。这个时候不要慌。在保证网络的同时,重复上述即时更新的步骤,因为可能是更新人数过多,出现错误。所以,多尝试几次,你就成功了。

进度条完成后重启软件,系统会自动找到更新的AMD显卡驱动,然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