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定位(手机定位通)


智能定位器程序开发,实时定位跟踪跟踪,双向防丢一键求助!

智能定位器是内置了GPS模块和移动通信模块的终端,用于将GPS模块获得的定位数据通过移动通信模块(gsm/gprs网络)传至Internet上的一台服务器上,从而可以实现在电脑或手机上查询终端位置。

1,连接提醒,智能报警

手机连接定位器,手机会发出声音提醒,更容易找到东西。当距离超过设定的安全距离时,手机和报警器会同时报警;

2.双向防丢,一键求助

如果手机与定位器的相对位置超出报警范围,立即报警。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机找文章,或者通过文章找手机。此外,当孩子有危险时,用一个按钮拨打紧急呼救按钮,长时间按下即可发送报警信息,方便及时采取措施。

3,实时定位,轨迹跟踪

GPS,北斗等。内置U-BLO定位芯片,可以实时查询儿童、老人、物品的位置,可以随意查询定位器一周内的运动轨迹,每天都有。就像手掌;

智能定位器,以设备为中心在地图上圈定你要设置的安全区域,超过安全区域自动提醒你注意,孩子走陌生的路或逗留时间较长时推送提醒,防患于未然。

深圳易赛科技,大型电子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服务于3000多家电子产品制造商,具有十年电子产品软、硬云解决方案开发设计经验,开发了5000多种电子产品应用设计解决方案。免费智能解决方案详情请登陆深圳易赛科技官网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