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声音(手机扬声器坏了修要多少钱)


iPhone通话时没有声音怎么办?

iphone 手机不响,还是iphone 手机没有响铃? 现在分享一些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如果您已经设置了铃声,手机在电话不响时,感到不知所措时,请尝试使用这些解决方案。如果苹果系列的手机出了故障怎么办,其实有时候你可以自己简单处理,不过由于苹果维修技术较为复杂,非专业人士,不建议自己操作。还是建议大家找当地专业的维修师傅帮忙修理。

可以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1: iPhone没有声音,但是听音乐玩游戏的时候要在主界面打开音量静音。

解决方法:切换到主界面,点击iphone上的按钮增加音量。如果没有,请检查配置文件顶部的按钮,查看是否显示红色区域。如果有,可以解决。

2: iPhone除了手机、音乐或游戏之外没有声音,这通常是iPhone静音按钮上的错误。

解决方法:检查iPhone一侧的顶部按钮是否显示红色区域,如果是,上移。如果不工作,扬声器功能可能会损坏。建议去专业的苹果维修中心进行客服维修。

3:用户启动请勿打扰模式。

解决方案: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屏幕,打开控制中心,然后单击请勿打扰模式图标将其关闭。

1、打开手机,看看手机右上角是否有月亮?如果有,则说明被调到不要打扰模式,我们打开设置,并找到“请勿打扰模式”,然后关闭它即可。

2.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打开设置,然后找到声音并打开它。打开声音设置后,我们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滚动条。声音是滚动条的大小。我们来看看左边的滚动条。如果图标在最左边,那是因为我们把声音减到最小。

3.iphone手机左侧有一个按钮,静音按钮在音量键上方。如果按下,没有声音。所以你必须再次点击才能回到之前的模式。你也能解决。

4.如果以上情况不存在,那么可能是手机出现故障,需要联系售后维修,返厂。返厂维修时,要注意手机数据的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