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修改软件(照片编辑器手机版)


易于使用但功能强大的修图软件让你变得美丽

我和你分享的是一个修图软件,GirlCam.

这个软件有一个很好匹配很漂亮的模板,操作简单,一键就能让你的照片充满味道。它还具有多种过滤功能。不同的天气适合不同的滤镜。还有模板衣柜,几十个漂亮的贴纸,真的很值得拥有。

GirlCam打开的页面像是底部,可以快速修复刚拍的照片。今天解锁版是共享的,所以进去的时候可以看到会提示你购买了专业版进行绑定,不要绑定,直接跨弹出窗口就可以了,不影响使用。

当我们打开一键过滤的功能时,我们会发现有很多模板可供选择。你可以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模板,然后选择你要修改的图片,效果会立刻显示出来。如果觉得滤镜效果太强,也可以修改滤镜的强度。

该软件是从龚忠浩youzirjk获得

这个软件还有小地图的功能。大家在图片上添加一些东西是非常方便的,可以遮挡我们不想让人看到的东西,也可以给我们的照片添加一些装饰,没有那么单调

当然,软件的其他修图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你可以自己研究。你喜欢的朋友可以快速下载,或者和你的好朋友分享。记得看一个。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