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linux(deepin系统安装apk)


ExTiX Deepin 19.4 发布,基于深度操作系统Deepin 15.9.3

GNU/Linux开发者Arne Exton发布了他的ExTiX GNU/Linux发行版的新版本,该版本基于Deepin Technology开发的Deepin Linux操作系统。

关于ExTiX Deepin 19.4发行版最大的消息是,它是第一个基于即将发布的Deepin Linux 15.9.3发行版的GNU/Linux发行版,该发行版目前处于beta开发阶段,尚未由Deepin Technology正式发布。

此外,ExTiX Deepin 19.4附带了Linux 5.0.8内核,以获得最好的硬件支持,这使得ExTiX成为名副其实的“终极Linux系统”的昵称。对于那些想要制作自己的ExTiX Deepin 19.4 live系统,以及Spotify和Skype应用程序的用户,默认情况下也包括了最新的Refracta Snapshot。

ExTiX Deepin 19.4 Build 截图

gedit文本编辑器

ExTiX Deepin 19.4 Build 截图

ExTiX Deepin 19.4 Build 发布,基于Deepin 15.9.3和Linux 5.0

深度系统修复工具

ExTiX Deepin 19.4 Build 截图

Arne Exton表示“多年来,我一直把自己不同版本的ExTiX称为‘终极Linux系统’。对于ExTiX 19.4 Deepin,我觉得这是特别合理的。一切都很正常。”

使用ExTiX Deepin 19.4,live ISO映像也从1.8GB缩小到1.5GB,这样您就可以更容易地从RAM运行ExTiX,而无需在计算机上安装任何东西。此外,此版本附带了Reborn版本的Deepin安装程序,以及在进入活动会话之前选择语言的功能。

ExTiX Deepin 19.4 Build 多任务视图

像往常一样,如果要在个人计算机上安装ExTiX Deepin 19.4 Build ,请点击这里下载ISO。如果您想知道ExTiX Deepin 19.4中的内容,查看已安装软件包的完整列表,请查看开发人员网站上的安装说明。

Linux公社的RSS地址:

本文永久更新链接地址: href=// target=_blank title=" style=white-space: no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