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客栈(中华客栈有安卓版吗)


中国客栈2实用技巧2新手注意事项

1。按照你的意愿开发菜品

刚开始玩的时候,一般都是把所有员工开除,然后去市场找好员工。我一开店就意外发现菜品开发出来了。我回忆了一下原因,记得是我辞退员工后发展起来的。当时我没有厨师,所以我想:如果我开发的菜没有厨师会怎么样,于是BUG发现了。

在营业的时候提前一天把厨子都换职业(注意有的厨子换不了,我记得巴老大和雪菜好像就只有一个职业),然后这一天你随便研发一个菜再回到营业界面,当你再回到研发界面的时候会发现刚刚研发的菜己经好了,那么菜是不是就可以随便研发了。呵呵不过千万不要开门,要不然所有人都会哭的(也包括你在内^^)。还要记得把厨子职业全调回去,不然你会连续营业不了的……

说到这里,对了,性格变化的职业本来就是固定的,加到99就不行了。

2.随意更改员工工资

看了前人的研究才发现,游戏设置员工的工资是-——,呵呵只要懂一点计算机的人都知道,在原来工资的基础上再加的话相当工资不变,但向心力会变成99,而当加(-原来工资)的时候工资就变成0。

有了这个空子就好办了,若当前的工资为A,你想设置的工资为B(当然B是在工资范围内,为负数的时候就是倒贴工资帮你干活^^),那么你就给员工加(-A+B)的工资就行了,这时不管原先的向心力为多少都变成99了。

另外我还发现当把电脑调成16色再窗口玩的话(当然窗口化前人提出来的:在快捷方式目标后加空格f),所有人都健步如飞,这时小二就没有敏捷一说了,也不用担心室内桌椅的摆设情况了,小狗之类的在屋内转两圈就走了,而且在人手足够的情况下营业时间可以到月亮那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