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微博(以前的微博上不去了怎么注销)


霍建华关闭微博,是降水还是blx?

没有个人微博的霍建华昨天在工作室官方博客@华杰工作室发了一条微博,说:华杰工作室微博将关闭,他想用影视作品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同时,他也会退出Facebook平台。霍建华的合伙人连俊杰也发微博说:同步关闭。

有网友表示支持和理解这种做法,特别是因为它原本是佛教系的霍建华,也有网友认为最近经常拿《如懿传》和《延禧攻略》比,关闭微博其实是霍建华blx的一种表现。

最近热播的两部宫廷剧《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如懿传》都是不多见的作品,但《延禧攻略》毕竟人气和质量都很高,难免会被拿来比较。《如懿传》开播的时候收视率还不如《延禧攻略》。前一两集大家主要是吐槽周迅。是周迅强烈的少女感和粗哑的嗓音让这部剧显得诡异。但是从第三集开始,周迅的演技就开始挂了,每一个眼神都是戏,戏一路飙车。此外,剧情的丰富性和紧凑性让观众对戏剧上瘾。

聂远和霍建华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在同一时间同一主题下扮演同一角色。在这种情况下,稍微比较一下就可以互相竞争。

《延禧攻略》年,聂远看到深爱一个人的“大猪蹄”形象深入人心,诠释了一个真正的皇帝形象。“眼技”爆发,喜怒哀乐都展现的淋漓尽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女王死后的痛苦画面,同时脸上挂着巨大的悲哀和无奈。最巧妙的是一只眼睛里有泪,另一只眼睛里没有泪。再加上人物形象,简直是画龙点睛。

霍建华在《如懿传》也有伤心的一幕,有点不如聂远。他眼里除了空虚什么都没有,感情也不饱满,很难把悲伤的情绪渲染给观众。

据说好演员的标准是能感受到角色,能诠释角色。每一个表情,每一个举止都要弹,每一个手势都要感受。聂远做到了这一点,表现了角色的活泼和立体感。

聂远除了演自己的角色,还经常给剧组其他演员讲戏。网友惊呼聂远工资低,剧组真的赚了!

相比聂远,霍建华还有一种说不出的偶像氛围,演技也比较软,缺乏皇帝的气势,角色代入感弱。另外,他的表情大多被称为老干部,平时很严肃,剧中的表情有点太平淡,被戏称为面瘫。作为一个皇帝,他的冰山气质有点浓,苍白单调的感情和表情很难引起观众的共鸣。

虽然霍建华出生在偶像剧里,但他不是靠脸活着的,他的演技还是很好的。不过他的角色和时期刚好遇到稍微好一点的聂远,演技会稍微弱一点。不过他也要关闭微博提高演技和各方面,或者期待他的作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