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电池修复(揭穿电瓶修复骗局真)


笔记本电池越来越不耐用怎么办?

9月又是开学季。对边肖来说,开学季节是一个具有特殊仪式感的时期。为了迎合“新学期,新面貌”的口号,总是需要购买各种各样的商品,比如小学初中的文具和书包,高中的五年高考模拟和王后雄,以及电脑和手机等数码产品。

买电脑时,很多人关心的是笔记本的配置、设计、续航。至于续航时间,现在大部分笔记本都支持4小时以上,有的机型甚至还有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但是有些朋友会抱怨笔记本的续航越来越差,越来越没用。对于经常外出工作的朋友来说,电脑没电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所以今天小泽给你带了笔记本电池。请检查一下!

1。电池需要充满电还是放电储存?

笔记本锂电池需要定期激活,充满电或放电时存放不正确。一是电池放电后存放时间过长会失去活性,充满电后存放时间过长会有安全隐患。

因此,最好的处理方法是排放到30%-40%左右,然后储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2。长时间不用电脑需要拆电池吗?

如果长时间不用电脑,可以卸下电池保存,但需要充电到一定电量(40%左右),然后存放在阴凉的地方。同时,为了避免电池过度放电,你应该定期给电池充电。

3。笔记本可以一直插吗?

现在的笔记本电池大多是锂电池,不像上一代镍氢电池那样具有记忆效果,所以笔记本可以一直插电充电。但如果电源长时间插电,电池电量会在90%-100%左右,电池损耗明显。

4。如何才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尽量减少使用电池。众所周知,电池的充放电次数直接关系到其使用寿命。每次充放电,电池都会消耗一小部分使用寿命。就像新买的手机,初始电量可以用很久,但是越来越不用了。所以,有外接电源的时候,尽量插上外接电源,不要用电池。

5。刚买的笔记本需要激活电池3次吗?

很多朋友都会有这个问题。第一次用笔记本的时候,需要将电池耗尽。笔记本前三次充电需要12小时以上,才能最大限度的激活电池,延长使用寿命。事实上,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笔记本现在已经有了完善的电源管理电路和充电管理系统。当电池充满电时,控制电路会自动切断,所以只要充满电,并不代表充电时间越长就可以用的越久,不需要反复激活。

以上是笔记本电池的维护方法。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降低屏幕亮度、降低外置扬声器的频率以及在充电时选择智能充电模式来有效延长笔记本电池的使用寿命。你还有哪些延长电池寿命的小技巧?评论区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