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输入法手机版(百度输入法最新版本)


百度输入法纯净无广告,被网友誉为“清流”

当软件厂商大肆使用工具软件作为广告流量采集器时,百度手机输入法被网友誉为“清流”。最近百度手机输入法重申官方版不会添加任何广告行为,最大化用户体验。

作为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量最好的手机输入法之一,百度的手机输入法获得了用户的好评,不仅仅是因为没有广告,更是因为它将自身强大的AI实力融入到了这个输入法软件中,使得它拥有的功能远远超过竞争产品。

今年1月,百度手机输入法大幅更新。迭代后有两个最新的功能:语音速记和AR表达。

语音速记分为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借助百度AI的声纹识别技术,可以对一个会议中不同的发言人分别进行识别和标记,使得速记页面更加直观。录音后可以文字形式复制或分享。对于写手来说,这是一个很有价值的功能,大大节省了输入的时间和成本。

AR表情是基于百度人脸识别和AR技术的最新成果。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功能制作自己的表情和头像。百度的手机输入法带来了大量的影视、戏曲等素材,以及表情配件,使得AR表情丰富快捷。这个功能满足了年轻人“争图”的习惯,让社交更有趣。百度手机输入法的能力不止于此。众所周知,百度的手机输入法具有业界领先的语音输入能力。不仅解码速度提高10倍,而且相对准确率超过行业最高水平20%,不仅是中文普通话,还有粤语、英语、日语等多语种识别。此外,它还具有轻声识别和语音指令的功能,可以说是一种兼具力度和通用性的手机输入法。

作为百度AI的成果之一,百度手机输入法多次迭代,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纯度高、无广告的特点也很受用户欢迎。官方曾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给用户营造一个纯粹的输入环境,让用户进行情感表达。业内有人认为,百度AI技术使得输入法省心,不需要通过弹出窗口、迷你页面等形式干扰用户体验来满足收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