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约挂号(安贞与阜外的差距)


如何预约挂号

南京儿童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全国最大的儿童整形烧伤科室,患者众多,因此挂号成为家长必须直接面对的难题!如果是在南京有医保的孩子,因为涉及报销,可以直接在医院自助机或窗口登记。如果是非医保或非本地孩子,家长可以下载南京儿童医院的APP,网上预约挂号。我的门诊时间是每周五固定的。如果当天无法注册,请在好医生APP上申请加号。你通过申请后,可以按照约定的时间一早来门诊,为了大家的方便,先来后到。

【预约登记】如何在微信预约?

预约挂号指南

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患者,我院开通了多种预约挂号渠道。专科门诊和普通门诊的所有来源都是开放的,可以提前一周预约。目前,异地预约挂号的方法有:手机APP预约、网络预约、微信预约、电话预约、短信预约。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如何在医院网站上预约挂号。

你知道吗?

在我院支付宝生活号、微信还有一个方便之处,就是万一患者就诊时忘记带就诊卡,只要信息绑定,可以直接在支付宝或微信(四) 微信预约

2、点击患者通道。无就诊卡者需先点击“就诊卡注册”进行注册并点击“在线充值”进行充值后方可使用。有就诊卡者直接点击“专家号预约”或“普通号预约”进行登录(就诊卡号为十位数,位数不足时请在前面补足0)。

3、进行预约

觉得不错,底部请随手点赞

我在收费站登记的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