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g格式(edc格式怎么转换)


包装好的电子书是可获得的

PDG电子书以其原始扫描和大批量而闻名。但是每页一个文件使得PDG图书的管理更加麻烦。好的压力和独角兽浏览器软件的结合,可以大大简化书籍的管理和阅读。

1. 好压搭桥 普渡打包版电子书

独角兽Viewer阅读器可以直接读取Zip压缩包中的PDG文件,无需解压。目前,人们普遍使用RAR格式的压缩包。从网上下载的很多PDG电子书都是RAR格式的,软件不支持RAR文件,所以人们总是先把RAR文件拆开再看。

其实可以批量转换压缩书的格式,压力好。印刷机安装好后,用鼠标右键点击要转换的PDG电子书的RAR压缩包,选择“压好压好打开”(图1);回到弹出窗口中的一级目录,选择要转换的RAR文件(允许多选),然后执行菜单命令“工具箱转换压缩格式”(图2);弹出转换窗口,指定目标文件夹路径,点击确定开始转换(图3)。经过以上两步,你就可以得到PDG电子书压缩包的Zip版本了。

2. Unicorn出马 阅读电子书太容易

独角兽Viewer是一个只有一个EXE文件的绿色小软件。有两种方法可以阅读PDG电子书的压缩版。第一种方法是通读独角兽查看器界面的“打开”菜单。这个方法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有些麻烦。另一种更方便的方法:只需将上面的绿色阅读器复制到包含Zip电子书的文件夹中,然后将需要读取的Zip包直接拖动到独角兽查看器文件图标上,即可自动打开读取界面(图4)。

提示:

如果你是漫画迷,也可以用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