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官方客户端下载(往昔传奇客户端下载)


六年五冠,下一城!

六年五冠,实力续写传奇

东风大岳起亚

连续三年获得年度厂商杯冠军

盛曲运动会:关于蓝沙信息与汪顺科技关于《传奇》 PC客户端网吧渠道维权合作声明

近日,杭州汪顺科技有限公司与蓝沙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就《传奇》 PC客户端定制版签订《网络游戏独家联合运营协议》。双方将在网吧《传奇》 PC客户端网游维权方面进行合作,通过发布警告、控告、举报、投诉、起诉、刑事举报、索赔等相关法律渠道,开展一系列维权行动,追究侵权人责任,严厉打击一切侵犯《传奇》的违法行为。

圣域游戏的子公司ATTORS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TTORS公司”)是《传奇》的共同著作权人之一。根据相关协议和主管机关的判决,韩国娱乐美得公司已委托ATTORS公司行使其作为共同许可人的所有权利。

2017年6月30日,兰沙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升趣游戏和阿图斯签署了《Extension Agreement》(简称“《续展协议》”),双方继续《传奇》年在中国大陆已经开始的独家合作。新的续约协议将持续8年。

蓝沙资讯作为独家被许可人,有权依据我国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许可协议等相关文件,自行或与第三方联合维护网吧传奇游戏的权利。

此次与汪顺科技的合作,将进一步规范《传奇》在网吧的运营,为构建可持续健康的“传奇生态圈”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