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声器(变声器下载免费)


如何实现“手机版吃鸡”的变声器?

如何实现“手机版吃鸡”的变声器?和平精英肯定是大家都熟悉的。很多人喜欢在绝地求生游戏里变声。你知道和平精英吃鸡变声是怎么做到的吗?和有兴趣的朋友一起了解一下吧~

MorphVOX Pro官网图文教程:

在MorphVOX Pro官网下载安装MorphVOX Pro变声器,安装完毕打开MorphVOX Pro。可以选择使用左边预设的假声类型。如果效果不满意,可以在右边的功能框中手动调整,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单击软件的[设置]和[默认系统麦克风]。

在【录音设备】界面设置【尖叫蜂音频】为默认设备,实现电脑端的全局变声。

打开腾讯手机助手,点击界面右上角的菜单,点击设置中心。把【引擎设置】中的【录音设备】改成《尖叫蜂音频虚拟驱动》,打开下面的《和平精英》游戏,用声音说话就是变声的效果。

接下来在模拟器中打开和平精英游戏,游戏中的语音会是变声后的效果~

以上是变声器“手机版吃鸡”变声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MorphVOX Pro官网下载变声器“MorphVOX Pro中文版”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