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群发短信(三星手机怎么群发短信陌生号)


如何通过电脑批量给手机发短信?

可以说短信在我们的生活中太普遍了。注册需要短信验证码,快递需要短信通知,双十一激活,会员市场短信。短信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商家或店铺在重大节假日都会通过电脑给客户发送海量信息。

那为什么还要用电脑群发短信呢?

对于营销人员来说,一条条发短信大大降低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所以电脑短信派上了用场。

高效率:用电脑给手机发短信,一键导入手机号码,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成本低:其他媒体宣传需要更贵的成本,而一条短信的成本是6分/开始

如何通过电脑给手机发短信?

这里以第二个短信平台为例,供大家参考:

1.登录短信群发平台后台,找到你需要的短信服务

2.编辑短信副本,左侧可以看到发送短信的内容(也可以定时发送)

3.点击【批量导入】【Excel导入】将手机号码导入群发列表,点击【短信发送】发送群发信息

4.您可以在菜单栏中看到发送详细信息

如何选择电脑群发短信?

一、完全资格

在短信服务行业平台中,企业网站必须备案,且必须具备全网sp、短信代码接入证书、短信营业执照等。如果不能提供相关文件或资质,平台不值得合作。

二、渠道质量

信道质量是速度、并发性、稳定性、到达率等。信道不稳定可能导致发送验证码失败,高峰时段需要稳定的系统,尽量减少延迟;通道失效时,能否智能切换?

第三,功能的完备性

通常客户最常用的功能包括查看发送记录、发送状态、定期发送、统计短信字数、统计发送号码数、过滤空号、过滤重复号码、在通讯录中添加联系人、导入发送数据、创建并保存短信模板等。

四.审计机制

通常正规公司会有专人审核客户发来的信息,避免对渠道的投诉。通知类可以添加免审批模板。只要不发非法短信,正规短信公司可以保证90%以上的到达率。

V.售后服务

正规短信公司的售后,一般是客服技术模式。专业的技术团队帮助解决短信接口的问题,专业的客服售前试对接和售后服务也很重要。出现意外情况,找不到人员解决,影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