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启动工具(大白菜系统u盘进不了pe界面)


u,启动u盘系统实用安装工具的领头羊

,没有系统的电脑就像没有汽油的汽车,而u盘系统是加油站,为用户的电脑提供“加油”服务。

计算机是系统和各种硬件的组合。如果把电脑比作一个人,那么系统就是那个人的大脑。没有这个系统,计算机就不能运行。

因此,为了使计算机正常运行,需要为计算机安装一个系统。过去人们使用的是传统的光驱加载系统,但是使用光驱加载系统需要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否则很容易安装失败,而且光盘使用时间长了容易被划伤损坏,有很多不便之处。但是近几年u盘加载系统却不是这样。它既有光盘加载系统的缺点,又有光盘加载系统所没有的许多优点。因此,人们放弃了传统的光盘系统,转而使用更方便的u盘加载系统。

在众多制作u盘系统的工具中,很多u盘系统工具都赢得了用户的喜爱和信任,其中U startup是最好的。长期以来,用户安装系统的成功率很低,大多数用户面临着安装失败的问题,只能把电脑送到维护点重新安装系统。而U-start PE安装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一键重装系统,让用户在没有任何技术基础的情况下克服安装系统的各种问题,安装系统的成功率高达100%。

其次,u盘u盘系统采用UEFI和MBR的完美结合,使其兼容所有电脑,用户在安装系统时可以自由更换系统,这是光驱系统无法实现的功能。当然U boot还有一个更强大的功能,就是安装原系统。以U开头的用户,一键就可以安装原来的XP系统,不需要用户加载iso文件或者用CD安装,这是大多数u盘安装系统工具所不具备的功能。

有些用户可能会想到这个问题,就是u盘感染病毒后,用u盘安装系统不会导致电脑中毒?其实完全不用担心。U启动时采用最安全的写保护技术,使病毒无法进入u盘,从根本上阻断了病毒的传播途径。同时,U启动的新型智能u盘有多个分区,使得用户的u盘与系统修复盘共存。通常普通的存储盘可以安全存储文件,当系统需要修复时,就变成了系统修复盘,帮助用户修复和重装系统,真正实现了一盘两用。

今天U-boot在u盘系统领域依然处于领先地位,不仅仅是因为U-boot不断更新完善自己的技术,更是因为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未来U startup会越来越强大,帮助更多用户解决安装系统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