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系统(开机时进入ghost的快捷键)


Ghost版Win7系统,哪个更好用?

Windows 7是目前为止微软所有Windows版本中最完美的系统之一。但由于种种原因,微软在今年1月停止支持,迫使很多用户转投Windows 10阵营。但是不得不说,使用Win7系统的用户还是很多的。

如果要问Win7的Ghost版本哪个好,我觉得差不多。

这里我们就来说说Ghost系统的优缺点。

Ghost系统已经存在很久了,但是真正在大众面前爆炸的还是Win XP时代。它最大的特点是解决了原有Windows系统安装过程繁琐缓慢的缺点,可以一键安装集成了硬件驱动和常用应用软件的系统,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安装效率。尤其是批量安装系统的场景,比如网吧、学校等,非常有用。

但是随着Ghost技术的成熟和普及,在一些利益的驱使下,可以在网上下载的Ghost系统基本都是被动的。其中集成大量的应用、广告插件等行为可以视为标准。

而真正纯粹的Ghost系统在网上很难找到。

现在回到正题,Win7系统哪个Ghost版本比较好用。

系统运行好不好,两个关键点是稳定和纯净。经过以上分析,如果选择使用Ghost版本,难免会有一些流氓软件被带入系统。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没有Ghost系统可以用。如果你能接受这些流氓软件的骚扰,还是有很多Win7系统有Ghost版本的。

常见的Ghost系统主要有小白系统Win7、雨林风Win7、深度科技Win7、系统家居Win7、萝卜家居Win7、电脑公司Win7等。这些Ghost系统采用Win 7 SP1系统作为主盘,所以功能基本相同。而且这些Ghost系统包装机构发展多年,密封技术非常好,所以无论你选择哪一个。

整体来说,如果不介意Ghost自带流氓软件,可以选择Ghost版本Win7系统的哪个版本。否则,不要使用Ghost。